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3:16:4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凡在我周糟的每一个人
都晓得我对一件事
有特殊的狂热偏执

那就是恶作剧.小江夫妻.的故事.


它并非为了我而存在.
但我却一直坚持着它是最适合我的.

从2005-2008.这份感动一直在延续.不曾忘记,淡却.
哭着笑着幸福着。一路走来,回味着每一句对白,每一个眼神.
它是专属于我的一个完美童话,是最贴近内心声音的那种.

我常常喜欢说.
相遇本身就是奇迹.
不管得到或者得不到.
让我们相遇过了,我就很满足很感激了。

人很多时候是因为不满足而不快乐.
是因为得不到而不会快乐。

这样的态度往往带来了很多的悲哀.
但想想。与其那么难过的死死抓住不放.
放下它,感激着相遇.那才是最美好的结局.不是么。

这样真的快乐很多。

离题了。



没有传统偶像剧里夸张离谱的情节.
很多人追求偶像剧.往往都会发现最好看的无非就是
男女主人公从相遇走到一起的过程.

而恶作剧却是不一样的。一如依晨的气质一般.
清新而耐人寻味.

很多很多忠于恶作剧的迷都会说.

恶超越了偶像剧.它是一出所有演职人员
用心制作的生活喜剧.

于平凡的生活点滴之中让人品味幸福与人生.
是那种最深刻而细腻的甜蜜.

叫人成长.叫人学会感激.
学会相信奇迹.学会努力.学会将心比心.
学会全力以赴.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很入戏拉。我自己都觉得
每天哼着里面的歌.连续几个月反复听都不会倦
一想起里面的剧情就会由衷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微笑也是无法控制的.


也是会每每看到19的时候都可以哭得很伤心过。
反反对照着从2005-2008一路以来的改变.

像是一个奇迹一般却又是那么理所当然.

大概也有我的天生矛盾心理.

因为同是天蝎座的人。同是不容易接受别人的人.
同是自我的人.同是不懂表达情感的人.

又同是表面热情.乐观.相信人生有无限的可能.

所以.我真的觉得我特别特别的懂它.
一定不是 最懂的那一个..但是我想我真的真的很懂很懂它.



马上就要ENDING了.呵呵
因为作者--故事的原型女主角.
突然过世了。于是我们永远不晓得
真正构想的幸福结局是什么.

但它已经是一个甜蜜的残缺了。我们都坚信.

尽管现实里的直树现在孤单的生活着.
尽管现实里的湘琴过早的离开了她的他.
尽管现实里的小江夫妻并没有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着。坚定着.
这个世界上却有这么美丽的童话故事.
这个世界上却有小江夫妻生活着.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某一对.
也可能生活在一个离我们遥远的地方.

他们很幸福。一直一直

直树说.
这个世界上有90%的事情他做得到.湘琴做不到
但却有10%的事情他做不到,她做得到.并且可以
做到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地步.

也许就是这一点,打动他了吧.

爱是互补.

直树因为有了湘琴.开始有了平常人所拥有的那些喜怒哀乐
开始拥有了完整的人生.开始不那么寂寞.

而湘琴呢。这个把直树看得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人
没有人会否定她的生活,理想全部都是围绕着直树一个人的.
她比很多所谓喜欢直树的人更有勇气.最重要的是她的坚持与决心
付出与努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直树只会是她一个人的。

这就是注定了的吧.命中注定的了.逃也逃不掉的那个唯一.





张小姐说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未免显得太悲观.

每个人都会有他或者她的直树或者湘琴.
是专属于你的。唯一的一个。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放了也宽心


一起祝福小江夫妻以及小江一家以及恶作剧的全体人员
以及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会那么幸福吧.~~~~~~~~~~~~


台長: Eilly.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