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3:12:3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婪禁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要做一個太過于貪婪的人。
依依說。在感情的世界里,人的本性大概就是貪婪吧。

總是忍不住的想要獲得更多。而當擁有了曾經的那些期許時,
很少的時候,內心是會覺得安逸或者是滿足的。

長大了。更應該要學會多一點兒責任。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樣也才不會傷到,或者只是妨礙到別人。


人太貪婪總是不好的。想要很多,就要學著面對失去。
總是有那嚒多的不如意的事和人。

你不知道他們為什么會有如此的舉動。想象著仿佛自己就是一切的受害者。
其實不然,你有錯。自己要及早的發現,認真的改掉。
抑或者,小心翼翼的掩埋掉。并不是從此壓抑它,

我相信。真正有真性情的人,自然有她的歸屬,
有她的期許。也許在過去,也許在未來,也許就在彼時

身邊某個遙遠而又親密的角度。









人生若只如初見。

曾經,這句話也成為了我的信仰。
但是,坦白說。

很多人,很多事。
失望過,遺憾過,不解過,憤怒過,無奈過,氣餒過,迷茫過。

而我所能做的,從來都只是改變著自己。
努力改變著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韌性去面對這一切。

面對那些猜疑,面對那些誤解,面對那些所謂的誤會,實質的有意的無中生有。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謝的。
定格于過于的那些歡笑和眼淚,
成就了我的,一丁點兒些許的坦然和樂觀。

這就是最大的收獲了。畢竟,在這個過程中。
也許,流淚的是。損失的,卻永遠不是,不是的。

傷害別人的過程同時也是一個自貶的過程。
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自以為擁有了很多。
而實質上卻并不然的。


也許一個人會比較快樂。
我真的。是這么想的。
可是你懂我那不可扼殺的,綿長得細碎在時間的每個縫隙的遺憾庅。











我不夠好。我會努力,只是,你卻再也看不到了。
我們大概是永遠失去了彼此吧。至少我是這樣的。

台長: Eilly.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