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3:16:0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来的黑夜
发现我终于没有再流泪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时钟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会随着时间好一点
那些日子你会不会舍不得
思念就像关不紧的门
空气里有幸福的灰尘
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那么疼
谁都别说让我一个人躲一躲
你的承诺我竟没怀疑过
反反覆覆要不是当初的温柔
毕竟是我爱的人
我能够怪你什么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
在渐渐模糊的窗前
每个人最后都要说再见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微笑着容易过一天
也许是我已经老了一点
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
又全都想起了
谁都别说让我一个人躲一躲
你的承诺我竟然没怀疑过
反反覆覆要不是当初深深爱过
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我一点都不想要原谅你。
因为错的是我而非你。

我想我是舍不得说恨的。
距离真的让我们苍白无力。

如果老天眷恋我。
让你愿意将来某天试着相信我一次。

即使记忆里的点点滴滴都被定格在过去,
我仍旧会感应到,并且轻轻对凤说声对你的感激。


不知道是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从来我都给人那么不强烈的存在感和信任感。

我一直很努力,却始终和很多人存在冗长的距离。

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那么不值得你去猜疑吗。












空留了我一个人的寂寞了。
记忆里说着的永远,现实里各自的形影单一。

台長: Eilly.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