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20: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的诠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們就是如此了.








盛夏的消逝.
曲終人散.曲終人散.










想隱忍自己.還有殘.
XP不知道.阿丹不知道.
陽光知道.別人不知道.











陽光把殘诠釋爲殘缺.
我笑.殘,還有殘忍的意思.








其實我自己是願意把隱沒和忍受
當作是對隱忍最好的解釋.












無人知曉.












隱忍的東西.
有的時候不同于是消逝.
有的時候是同于的.等同.










至少是從懂事後到現在.
中間的這段日子裏.
有很多記憶.是我所不願記起的.










現在的我.想塌實地走好每一步路.
做個更平凡點的女生.
按他們所說的話先活下去.








我可以很自豪地說
我很善忘.










把一切不該擁有的東西斷得一幹二淨
努力去得到所想要得到的.包括了不該擁有的.
我無法脫離那大多數人的存在.










她曾經和我說.我奢望得到的是不可能得到的.她是開玩笑在說的.
我是愣愣的.後來.她說對了.我是錯的.











我不喜歡說我不好的人
不喜歡對我說道理的人
不喜歡他們那樣對我
即使我也明白真的爲我好











我愛那些對我好的人.
盡最大可能地對他們好.
只是在偶然間.








偶然間的幸福才最可貴.








只是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而已.











在我身邊的人不多
能說說話的更少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卻也習慣一個人
XX曾經說.她一定要混在人群堆裏過日子
那樣即使很孤單.但也會覺得幸福.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酸酸的.
感慨世界太不公平.
沒有一個人完全屬于我.她們都一樣.
而XX的身邊都一直有好多好多人.
我不能靠得太近.也不敢.很羨慕也很嫉妒.










從頭到尾.
我都不喜歡過于熱鬧的場面.










人越多越不喜歡.
人越多就會想越安靜.







很怪.兩個人走很安靜時.卻會話多得沒完.










我從來不算是單純的.
我從懂事很迷戀看電視到習慣每天一回家就開電視
再到反複按台感覺乏味直至一個禮拜看不到10分鍾電視.而且都是廣告.









我始終是置身事外的人.我清楚如何對待那些離我太遙遠的人與事.
只是愛看人來人往.愛感慨,愛告訴自己,你也只是你自己.









日子像是電視劇.
一幕過了一幕又回來.
應接不暇的事情中
當然包括了傷害之類的很多東西








他們的言行讓我很不堪.
他們在眼前來來往往讓我很煩.








我在無意間看到他們的信和字條.
原來.許許多多都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人比現實更讓人可怕.可恨.









笑著和別人說珍重啊保重啊之類的話讓人聽了冷到心裏去.
那种感覺是很可怕的.所以還是提醒自己裝做什麽都不在意.









我說我寫的都是假的.他們應該也會笑吧.
然後我又會愣了.然後我又是無言以對.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我沒有資格怪那些肯在我身邊的人不懂我.
我應該學會感激.應該學會抱著一顆平常的心
去切記.不管友情走得多麽遠.終究會是過去.














外面太陽很大.很陰沈的天.
狀態:疲憊.











我叫殘.诠釋:殘缺.
殘忍.只會對我自己.




















我可以好好地睡一個下午了.
那個世界的人.再見了.

























台長: Eill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