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6 20:50:55|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彷彿昨日,才戀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還記得你曾如何以牽手敞開我的心扉;開朗的引領我走向情愛;又如何一次一次的用”Surprise”讓我不能自己的流下感動淚水嗎?

一切恍如昨日的景象竟是多年前的畫面,想來怎不令人心驚呢??

四年來,我們相遇,相戀,相愛,相知,相惜,更決定相守 - 攜手共度今生今世~~~

仔細想想,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屬於彼此的另一半,並接受大家的祝福,是何其幸運啊!! 我們真該好好珍惜的,不是嗎??

一輩子有多長呢?

如果以一輩子來衡量,我們至今不過才共度過四個春秋罷了! 可是我卻覺得每天彷彿都是在昨天才剛戀上你而已~~~~

我知道很快的,我們就將一同慶祝八週年,十六週年,三十二週年,甚至六十四週年...而且我相信那時的我仍會這樣抱著你,感謝這個世界有你的出現~~~~~

Dear my love,無論如何,請記得我都希望你快樂.....雖然我偶而上網太久,沒陪你運動,有時又懶得早起為你做早餐,但是I Love You!!

是的,我是愛你的!! 所以即使在艱困的時刻,我依然會陪伴著你 - so lets wish our love will last forever and ever!!!

~~ Happy 4 Years Anniversary! My dear!!! ~~


台長: 夢的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生命中美麗的篇章
此分類上一篇:致親愛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