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0:10:2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值得紀念呢!


  整個很高興  因為 我越來越給它腐敗了:D

據說阿  我右臉腫了  但是 現在消哩

我整個就是很喜憨>ˇ<

   不知道再喜憨幾點的 天阿 我的媽


我整個 很傻

高興啦 明天就可以見到一堆3年級的勒

其實 = = 還好  只是  好玩霸了

哇哈哈

禮拜2放假 就是我的超級計畫時候啦~

嗯哼 是阿= =+爹爹我可要靠你囉!


哈哈 你這小子阿  回來說那啥阿  我好像變白了

我是  變白了?! 好像有吧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哀哀哀哀~

今天不小心把偉倫的秘密講了啦!


哈阿期待這幾天看看

  現在 還真有點懶的用報台和無名

無名= =+比較懶  6點後  沒意義了

是阿  呿的哩

算了  靠元元老哥了  哈哈!


加油~~


逼逼一~~~~~~~~~~~~~~~~~~~~~


pic:整個喜憨

台長: Miy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ha"愛你唷! |
此分類上一篇:『ca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