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08:3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arbag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電視看太晚哩 ,其實也沒有  忙著抓電影 明天看呢!

     早上 醒來。。11。30了-口-
開一下螢幕~看一下抓到哪 恩 好了
    在睡到12點吧~起來看小新>ˇ<
睡阿睡~~   怪夢=。= 好似曾相似
  地下室 滿滿的漫畫  哇哈哈-ˇ- 免錢 看到死

只是  一場夢  算了
     夢到  把衣間店買下來 發現  地下式都是漫畫和零食,爽!  
醒來  痾。。。3點多  我的  小新-口-

算了算了 

   電腦~~聊囉!!  看到留言 野原廣志說要去海邊
有沒有搞錯阿  下雨耶-口-  但是我也好想去唷ˊˋ 等下禮拜哩

   餓了  下樓看看 靠  出去了 剩奶奶在家
 好餓唷ˊˋ 沒有食物吃   只有  餅乾 不想吃= =

繼續打電腦

  YAH~~我的糯米正傳下載好了耶

open  冏-口-  竟然是A片  fuck的OOXX
你奶奶的 一定要讓我罵這麼多髒話?!

   下在老半天竟然是 A片   滾到

算了 下雨耶 快要到晚餐時間了 我餓了。。想吃東西
  本來跟小明說要去淋雨加吃飯,約阿臭,肉粽  不出來。
那不好玩ˊˋ 2個白痴能幹麻阿 滾到  亨哼哼
         逼 看我的邪降   有噁到 哈哈不錯 我喜歡
- -+好像有人回來了耶    晚餐有著落了

     肉粽說 有豆豆先生的電影-ˇ- 嘿嘿  
         靠= =一堆A的連結
用老半天 算了 我放棄

    看靜的報台   真是的  又是那不知廉恥又自以為是的人
看那些留言真的有度爛到
嚴重的懷疑現在的教育是怎樣
   連我都知道那些不要臉的事是怎發生的
但是那些留言的人是怎樣啦  都說看不爽了就不要來看
卻好像把靜的報台弄成我的最愛似的 一值點進去再看 幫忙沖人氣勒

  害我  對依個禍害囉唆了一大堆 後來發現 禍害又聽不下去 那臉皮不知道多厚的
浪費我的時間= = 不過 說也好 

直希望納些人聽的下去 不要太自以為是的到處批評別人
嗯哼~以上        忘了說  看的人 不要對號入座黑~


   晚上  無聊啦~~電視電視  晚餐囉>ˇ<

晚點  老姊回來了  去買宵夜  豬排排

等著肥死吧我  雖然說要肥不簡單
             逼-口-
吃完了  超快速度~因為  我餓了
  老爸說:你齁  不要都睡到要晚餐時間才起床啦
   你早餐和午餐都沒吃齁 看你是要長到哪裡去!
   無奈ˊˇˋ  我也   很不想阿 脽教你把我生的天生嗜睡
我只好說:現在吃 補回來了阿 我也不是願意要睡那麼晚- 3-
        
   其他  哈哈 省掉吧 我跟我爸的對話 都很白目
   怕老人聽了會吐血

晚上~不知道要幹麻  等著半夜1點多呢~
我偷留了衣部鬼片等著半夜看

    哈哈哈~~ 我很  怪  我很變態 因為 = = 

我就是喜歡看鬼片勒     怎樣 咬我阿~   

    無聊- -+

這時呢  嘿嘿  就是要找元元老哥打發時間囉~

沒法度  脽叫我們是白吃兄妹組勒~

台長: Miya’’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Swan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