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0:06:50| 人氣2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E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下雨 我討厭 害怕 不能去海邊

睡不著 有點 煩 有點 悶 有點 不之所措

晚些, 沒下了 出發~穿的 = = 涼鞋 海邊啦

但是 卻發現了一絲錯誤的搭配 就是 7分內搭庫..

算了,車 人很多...

還是 很久才到....

打給那小孩 靠= = 在保養車勒 算了 先去晃

FUCK 竟讓我這個耐心只有5分鐘的等了快2個小時

幸好 有地方讓我晃 外加吹冷氣 不然 會瘋掉

可惡的事 害我受不暸誘惑
買了一堆 不常用的東西 和 奇奇怪怪的東西

等= = 好久 連下次要買的東西 都看好了


慶太ˊˇˋ 等我吧~~~~~~~~~~~~


那時段 真有點 無目標

晃著 快暈倒了 不知道 又是怎麼了...有點 悶 有有點 不之ˇ怎形容


算了 可以 去海邊哩?!


嗯哼= = 屁~ 我餓了

去了 湯姆雄 吹了一下冷氣 真有點 覺得 我的內心越來越墮落

接著 去野原廣志家 真有點 好笑 竟然 跟他媽寮的那麼混凱

然後 道別後

先去吃飯囉~~飽飽的~很享受XD 哈哈
然後 在地下室 把那礙眼的7分內搭脫掉

安平豆花囉~~嗯哼-ˇ- 海邊xD

跳阿跳~~海阿海

發現 線再 看到海 好像 會平靜一點

靠...對 拖倒....嗆到了啦 死小孩ˋˊ!!滾到

哎呀 走阿 走好遠 剩下 一顆頭 被石頭 刺到好多下

當時 怎會想著 如果 漲潮 浪打來掩沒了 會怎樣

靠= = 想太多........走阿走

2個小孩 就然 外褲和內褲都拖了

我怎能輸ˋˊ!! 上一 脫了 反正再海裡 看不到啦~哈哈

游阿游 海水 冰冰的(其實 我不會游泳)

我愛 一個人 待在海中央= =
這感覺 真享受~

有點 盲目掉了 想著 一些事 算了

上岸吧 後來= =
又被沙子攻擊-口- 

只好  在下去洗依次囉  總共  來來不知道幾次

恩~再去 安平豆花~

換完衣服  吃了鍋燒烏龍   吃到一半= =  死小孩說

晚上要不要和他媽一起去吃飯

靠  我  吃到一半才講。。。

算了 先吃吃在講

後來  先去她家  上線  密了= =  沒回應

算了  在一旁 發呆

身上都是  沙子  死小孩滾到阿

= =挖哩勒

算了  晚點  去"聚"

我喜歡那的氣氛          很愛。。。

恩~吃哩 昆布沙小的~  (容許我的沒氣質)

恩  不錯~我喜歡湯XD
  哈哈~接著 回家囉

車上 看到一個 跟阿擣衣膜衣樣的人  OX  汗到。。。
嚇死我了   不敢看  就 變了啦  沒事  幹麻那麼像-口-

晚上有出車 我也  真想去  but 答應老爸說要回家哩

哀~

到了  恩 有點想。。。算了。。。不感

老姐打來  說 他要買東西回來

恩 隨便啦  買啥  就吃啦

到家了  東西 丟了  我不想整理了 
 反正 房間都比那2個小孩亂到幾百倍

恩  電視。。。  發呆 老姊  回來了

壽司!@@  熱狗@@太陽餅@@還有  飲料

恩 吃不完~~齁~  真的  太多了啦

算了  以上。。。。


----------------------------------
晚點  和宴阿講很多
謝謝你這幾個月一直講給我聽 但是  我覺得  可能  一樣吧

哈哈   我該努力點?!

但是  我ㄧ點都不想

剩不到1個月了。。。恩

我該 開始努力囉  準備  轉學考


-------------end-------------


台長: Miya’’
人氣(2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Swanky,,
此分類上一篇:『Not easy』

時尚台客瘋*晏
哀  一切都看妳的造化啦

我也只能當妳的垃圾桶~

我不夠力幫妳做什麼

不過最重要的事    就是不要"後悔"
2007-06-03 10:45:31
造化...好像 道家思想唷你

恩ˊˋ 因為 真是 有給他不之所措到

哈哈 抱歉 讓你聽我撈叨了3個月多

恩ˊˋ 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2007-06-03 15:17:15
時尚台客瘋*晏
還道家勒

我還學佛(猴)勒

我看妳出家算了

六根清淨算喏

自己都不主動了

那能怎麼辦
2007-06-03 20:02:15
= =我才不要出家勒 怕我吃不飽XD

唉呀呀~
就給他 順其自然吧

我也不知道能怎辦
2007-06-03 20: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