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3:22:02|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是隻狗的老鼠

楓葉鼠

大家好!我叫巧巧,是個母老鼠喔!
想看我們家的照片
請按 http://photo.pchome.com.tw/misuer100/03/
胖胖圓圓的楓葉鼠,是她的識別特徵,但在以前的我,

一直覺得老鼠是一種很噁心的動物,但至從朋友家養了一隻”米米”後,突然覺得養老鼠其實也不錯!但後來養了不少隻,受不了現實殘酷而走掉的也不少。

但老鼠的可愛,你真的會想不到!

因為它們跟人簡直是一模一樣,每隻的個性都不同,有很聰明的,也有很笨的。
但愛挑食的老鼠你沒聽過吧!

她挑食的東西很奇怪,玉米不吃,黃豆不吃,西瓜不吃,倒是愛吃狗飼料?

有時我會問她,你是不是上輩子當狗呀?

他其實是我在夜市不小心抽到的,名子叫巧巧,她真的是一隻超愛玩的母鼠,

從來看過如此好動的老鼠,她可以說是24都在動,且玩球球是她的最愛。

每次幫她換木削,她都會自己爬到球球裡面,坐好後用水汪汪的眼神看你,

教你幫她蓋蓋子,如果你不蓋,那這一天她都不會想裡妳了。隨著她變大隻,

想替她找一個伴,這隻叫做熊熊,這隻熊最愛吃的卻是冬粉。
有一回心血來潮,餵了她吃辣椒,這一吃下去,不得了!她狂用手抓鼻子,一路狂奔向水壺,大口大口的喝著水,如果妳們想說我很壞心,好吧!我承認我是很壞心~~~~!

不過後還又發現了一件精彩的事,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老鼠在嘿咻,

其實它們的動作很像狗,公的會趴在母的上面,且很強的是,

連續大戰三回合後,戰後的熊熊喝個水,居然在來個三大回。(可能有人會覺的皖兒很色,一直注意他們,但我也不願意,因為他們就在電視旁邊,正在看電視的我很難不注意到吧!)

本來也不覺得她會懷孕,沒想到有天籠子裡多了四隻小東西,原來是她生了!可惜有兩隻生出來就死了,最後只剩下兩隻。

說真的,剛出生的小老鼠紅通通的,一根毛也沒有,眼睛尚未打開,

巧巧很明顯的瘦了很多,看她全身都是血,懷疑她是否血崩過,

好不容易把她養回胖樣,但仍覺得她很虛弱,而哪兩隻小東西也愛咬著她媽媽,讓她覺得很煩,居然跑到另一邊睡覺去。

兩隻還未張開眼睛的小東西哪找的到媽媽!我朋友都說他試產後憂鬱症。

就再巧巧產後兩個禮拜,居然走了?!我驚訝外,發現巧巧走的很安詳,

也許她早就知道自己活不久,硬撐著身體等兩個寶寶張開眼睛,

可以自己吃東西後才走,看到這景象 我真的只能說「母愛好偉大呀!」

台長: 拿鐵喵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女社會話題探討 |
此分類下一篇:聰明小女孩--小雪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