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20:39: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 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待些什麼呢?
藍色的、綠色的、可以自由呼吸、空氣中有青草的芬芳的...

想要旅行的想法,在胸口翻滾著就要滿出來。


很快的適應在台北的生活,連自己感詫異,
全靠想像的緣故,想像自己正在城市旅行。
拿著一本公車捷運地圖,理直氣壯的旅人模樣東張西望,
這不就是我渴望已久的自助旅行嗎?

獨自旅行,自由也偶爾孤單。

在城市,是如魚得水,展覽表演音樂會都很近,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練習勇敢。


霧散雲開,雨歇
我靜坐青石之上,省視
內心悠悠清明的河流

—楊牧


總是,在陸地渴望海洋,
在海洋 又渴望天空。
裹足不前,是因為想念熟悉的環境,
還是因為對風景中的人牽掛呢?

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保羅所說的︰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因為,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要勇敢。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