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9:38: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飛翔的空間/關於生日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白天的工作時間,都在看房子中消耗掉了,
頗擔憂掛念筆記書的進度,明天又要請假...頗不踏實的感覺。

六點多,終於回到辦公室時,可謂拖著一身疲憊(原來只是看房子、等待,這種團體行動也消耗精力)。
看到椅子上的一大束花。香水百合幾乎搶了粉紅桔梗的風采。
我安靜卸下白色薄網上的訂書針。
因為昨晚朋友就按耐不住、自己透露了這個原本要給的驚喜,因此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一直在想,這和驚喜之間會有什麼差別?我會比較...沒那麼不高興嗎?
1.我一點都不喜歡招搖。非常後悔給名片。
2.明明他有女朋友了,還這麼搞不清楚狀況。
3.為什麼他認為這麼做會讓我高興?

與其說是不高興,或許夾雜著生氣吧...。
尤其對方的本意原是好的時,那種生氣更含著悶的程度,因為怕他失望,還得說出感謝的話。唉。
--------------------

但也有美好的事^_^
Cindy的禮物、她寫的小紙條,在朋友前補了一個“好“字,哎呀,真令人害羞~

早上一進來,也收到nora寄的禮物。果然女生喜好是很相同的,
她寄了candle,Cindy送了紫色沐浴組。
都是讓人美美香香又有氣氛的禮物。

還有上禮拜就收到Honey送的華陶窯的小碟子,可以讓我放喜歡的soap

-------------

剛剛收到派波蘿做的小mv,oh...!真是太感動了
這支充滿自戀又崇英的生日禮物好酷!!

過完生日後,要好好整理感想~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