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6:06: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澀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他一再說出想念、愛慕、討好、期待、彷彿一切都沒改變似的話語,我只能說“不要這樣“、“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停止幻想!“...
卻怎樣都無法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這樣很糟。
敏感的他也早就發現人事已變了吧,只是害怕的等著我,說出殘酷的話語;在那之前,就自欺欺人的無望等待著...。

為什麼我無法明確說出口呢?
或許是因為,有時候,連自己都感到不真切:我有男朋友了?

那麼的遙遠。那麼的言不及義
那麼的容易跳過,連明明在對話中感受到的不對勁
他都不想 不能解決。

知道他的用心,想好好繼續下去。可是每當他說“眼光放遠一點“時,我便感到....淺淺的悲哀。

連現在都無法掌握好,未來就可以突然變美好?
因此,只能自己開自己玩笑說,在談一場小戀愛,屬於睡前的小戀愛、調適忙碌生活的小戀愛........


酸澀的感覺,會不會不小心蔓延到畫中?正在畫的是甜美夢想的畫。
他說要來陪我,可是不行啊
親愛的,過去無法停留的不斷走遠
而你的日子,看似無聊重複
卻也是一樣的流逝、褪色啊

採消極態度的不迴避、不主動,看你的苦
有景深的苦澀。


我不過酸澀,都會過去。
願你平安。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