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5:26: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身男女]胖是種罪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傳瘦身男女是孤男寡女的續集
而據看過這兩片的友人告訴我孤男寡女比瘦身男女好看數百倍
遺憾的是我從沒看過孤男寡女 所以只能對妳的話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扯遠了 我是不知道大家看這片時在想些什麼
我只想到影片中似乎隱約透露出一個訊息:胖不是該死 是罪該萬死 唯有瘦才是王道
於是乎我們看到鄭秀文變胖後就不敢再去找她的舊情人
一直等到她瘦身成功後才鼓起勇氣去見他
而劉德華看到鄭秀文變瘦後 一方面是很為她感到高興 另一方面則是自覺形慚
所以也是躲起來不敢見人 直到劉德華也瘦身成功後
這對標準的俊男美女才真正的在一起

然而胖真的是惡嗎?
從生理健康的觀點來看 胖好像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肥胖者容易有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痛風、腎臟病、氣喘…
而從心理健康的觀點來看 胖也是個很慘的事
肥胖者無法對他人產生吸引力、在人群中容易被譏笑與排斥…
只是..[胖]是自己的錯嗎?
如果是因為自己不當的飲食習慣而導致肥胖 那自己的確是要為此負責任
但不可否認的 胖也可能是遺傳造成的
有的人天生就是有胖基因 連他媽的喝杯水都會胖
根據報導美國科學家已經發現老鼠體內有個胖基因
只要抑制該基因 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胖
我想這對有肥胖困擾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件好消息吧?

其實我比較想提的是我們到底是如何看待所謂的「胖子」
或許大家還記得之前新聞報導某校食品科學系還是食品營養系的學生搞了個[減重糾察隊]
只要在校園裡發現胖子 馬上一擁而上包圍胖子 然後對其宣達胖的壞處
接著就要求胖子接受他們的減肥輔導
我想這種行為雖然本意是好的 但卻太激進了一點
畢竟肥胖這種東西畢竟是屬於私人領域的事
講白話點就是 胖關你什麼事? 胖? 你有得胖嗎?
或許這種激進的作法是種宣傳的手法
但這也證明了國人其實是不太重視別人的觀感的
基本上這種貨色的代表人物就是王育誠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種人為什麼能選上議員?
而他對於他卑劣的行為一點都不覺得慚愧 他甚至還在與大傳系學生的聚會中
很得意的說他在當記者時曾有個官員涉嫌收取廠商的匯款
而他去採訪那個官員時 他第一個問題就是:你到底收了對方多少錢?
而事後那個官員的清白被證明了 此時我馬上打電話向對方致歉…
唉..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他毫不愧疚的闡述這麼一件烏龍事件時
我除了嘆息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真的是扯太遠了
看瘦身男女時 我是覺得很有趣的
畢竟你我很少看到劉德華、鄭秀文胖的樣子
或許是他們的要求吧? 即便他們被裝扮得很胖 但看起來還是很可愛耶
對了 其實妳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喜歡這片
其實我是很佩服片中劉德華為了籌錢給鄭秀文去減肥
竟不惜讓自己變成人肉拳靶供人練拳
一直以來妳總是覺得我為妳做的很少 我仔細想想似乎真的不是那麼的多
所以我很慚愧 於是看到這樣的場景就覺得很感動
我知道這蠻蠢的 但其實我是很容易被這種灑狗血的場警所感動的
嗚嗚…

或許大家不用看我的結論也知道我又要說什麼
沒錯 肥胖與減肥還真與我無關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胖過 無論怎麼大吃大喝也不會胖
這樣說可能太誇張了 應該說我從來沒胖到會被人恥笑的程度
當然我也曾經胖過 但那是被我娘陷害的 猶記得考大學的前一個月
我每天都待在家裡看書 我娘為了慰勞我的辛勞 每天都弄一堆東西給我吃
而孝順的我又不好意思不吃 所以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不停的吃
結果也不用多說了 我真的胖了
其實我也意識到我胖了 但我根本不在意 我娘也不在意 她甚至還很得意
@#$%︿&*…..
不過我後來上成功嶺大專集訓被折磨了28天後 我又瘦了 呵呵..

台長: Tomas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