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3:33:25|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郎上錯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新郎在婚前單身派對上邂遘了一個女子
而在隔天起床時 他訝然發現昨晚那女子正睡在他身旁
新婚前沾惹上這樣的麻煩還真是糟糕
但更慘的還在後面 他發現這個女生原來是他未婚妻的表妹
遊移於兩個女人之中 他該如何取捨呢?
然而這個問題只要用衝動的小頭想就知道答案了

片中諸多不合理的情節設計而營造出的笑點 我勉強可以忍受
但結局我就無法接受了
a guy thing - > 某個人的事 - > 什麼事呢 - > 婚姻大事
什麼樣的人才是適合一起走入結婚殿堂的呢?
我不知道
至少我覺得片中男主角的選擇是很荒謬 無法理解 更是令人憤怒的
或許男主角覺得表妹讓他體驗到另一種輕鬆自在的生活
他可以更忠實地做自己 一改過去的拘謹
而他哥與未婚妻的那一段談話 讓在一旁的他覺得他與未婚妻之間有隔闔
開始懷疑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但..愛到底是什麼?
縱容v.s.寬容? 交流v.s.交代? 新奇v.s.習慣? .....
未婚妻可能並不是個最好的結婚對象
但表妹真的有資格取代表姊嗎?
我不知道.... 或許年輕的肉體真的是比較好吧?

在我看來A guy thing是部很稱職的省世片
它告訴我們當做錯事時 就勇敢地承認吧 別試圖用謊言掩蓋
那只會迫使自己得用更多的謊言去圓之前的謊言

台長: Tomas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