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1:31: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公車好臭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和阿奇 白 美環一起上學
我的愛總在星期二得到症候群
在公車上恰巧遇到了吃粥(一點也不恰巧)
之後在公車上和阿奇猜拳 又是我輸 真不爽= =

早自習大家很安靜 因為都在抄數學習作
今天上了阿美姐的課 雖然都會了但是還是很不想被她叫上台
可是很衰的是當我低下頭那一刻她竟然叫了我
阿阿阿阿阿阿 好囧阿~~

護理課頗好補眠的 但是看到一堆噁爛的照片就睡不著= =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每次到有圖片的時候
我都閉眼睛問旁邊的噁不噁心? 可不可怕? 哈哈哈

三四堂的會計課真是令人昏昏欲睡
雖然會計老師人很不錯但是她上的課都讓我們好想...
幸好這次教的不難 而坐在我後面的阿雅依舊喊著”老師~~壓力好大~~~” =))

午休補完妝 跑去後面跟吾愛聊天
她看著阿奇的相機說有張她很像鬼 之後又擺出那種表情
害我憋笑憋的很痛苦 明明還好的照片被她一弄就變的很喜憨兒
下課時我就要她表演給阿奇她們看 阿奇看了就一直笑
我就一直要吾愛再一次再一次~~到最後林志柔整個很受不了我= =

下午兩堂的地理課 喔齁齁 其實還好欸
跟旁邊的燕雲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看後面阿雅和pukii玩黑白猜摳芭樂 笑死我了

最後一節中輸 阿美姐弄來孝班昨天打的檢定文章來給我們練習
其實對新注音來說還好 可是無蝦米可能就有點難度了
兩篇打下來班上好像只有五個人過而已 有點兒小悽慘耶
之後看完成績後也快下課 就練了一篇後就想說關掉好了
結果阿美姐走過來 看到我們後面幾個人都早早把電腦關掉就開始罵人
她一直說什麼我們都沒考過就那麼早關電腦是怎樣
問題是我有過阿...被罵的很無辜= =
就被她叫去收範本 收完後大家排排站想說要等著給她罵
結果她瞅了我們一眼連鳥都不鳥就走了 害我們很傻眼...

放學趕大家走後 我就開始”殺蚊大作戰”
因為夏天到了 教室旁又是水溝 圖書櫃裡難免一堆蚊蟲和跳蚤
有些人被叮的受不了 我只好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拿著又香又嗆的殺蟲劑在教室裡孤軍奮鬥
噴噴灑灑的 怕沒有用還噴兩三次 是想把它給噴完是吧 = =
希望那些可惡的蚊蟲都趕快消失啦~~
我的肚子也被跳蚤咬了 現在留了個疤痕 很醜欸


放學後七妞和吃粥一起走
一上624 嘔...撲鼻而來的惡臭味兒讓我們頻頻想吐
超級受不了公車停下來 夾帶臭氣的風往後吹 臭翻天啦~~~
有點像飼料的味道 而且是放到腐爛潮濕的飼料= =

好不容易下了車
在捷運站裡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像是把雨傘勾在扶手讓它滑下去
如果雨傘飛了出去還會開心的哇哇叫 哈哈



台長: (♥) Ha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 |
此分類下一篇:。° 同樂會 <( ̄︶ ̄)/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明德K.SWISS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