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1:16:1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桂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假沒去學校,
卻無意間看到肉桂抽蓄經攣的樣子。

姿勢怪異的停在原地、很像定格版的伸懶腰,
我整個被嚇到,肉桂可能也被我嚇到,
不靈活地跳上床,我看到牠似乎很痛苦的歪著頭躺著,
臉部有一邊是正常,一邊皺起眼睛睜不開,
我哭著摸著肉桂的頭問牠怎麼了?
看著牠一邊似乎想睡覺的眼睛,
和另一邊正常大小的眼睛的模樣,
怪異的令我心驚膽跳…

我趕緊帶牠去古亭看醫生,
醫生檢查完後說沒有什麼異常,可能是神經上的問題,
也有可能會得歪頭症或著中風…
要我這兩天要注意牠的情況…

想起牠痛苦的模樣,
我的世界彷彿都碎了…
只要能看到牠健康快樂的模樣,
天塌下來我都願意為牠扛。

上帝耶穌聖母瑪利亞觀音菩薩土地公阿拉真主拜託你們,
我只想許一個願望,一個就好,
讓肉桂健康快樂且活蹦亂跳一輩子好嗎?
拜託不要太快把牠帶離我身邊……可以嗎……

台長: (♥) Ha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上一篇:﹡尿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