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0:00:1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樂會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胃很不舒服
老媽就讓我請假在家讓我睡飽飽
起床還有老爸的愛心午餐 哈哈

本來想要悠閒度過這天
但是突然想起來要自己有參加中打的科內競賽
只好打起精神趕快去學校啦
坐捷運的時候有個好時尚的媽媽在捷運裡表演起高超的化妝技巧
手拿Dior的眼影盒塗塗抹抹的 ohhhh...高級死

到了學校 很安靜的上了一堂公民課
之後下課就和將 阿奇 橘 喬巴去電腦教室去比賽啦
和處一孝跟學姊們比賽打字速度
將將就一直摩擦我的手臂說好緊張 就被我罵 是要生火喔= =
之後打打打 登記分數 我打好慢好慢 阿阿阿阿
不過聽主任說我們比孝班快欸 爽歪歪~~

回到班上 正在開班會討論同樂會的事情
不過大家好像都一附只想看別人表演的態度讓我很....
扯死了_反正沒差 都快分班了 嗚呼呼

今天和美環 阿奇去龍山寺買水煎包跟思樂冰
水煎包真是美味 下次還想去買來吃~~~




台長: (♥) Han、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換我去跳舞
此分類上一篇:。° 公車好臭 (˙ω˙)

阿奇
真的很...
那麼不care同樂會的事
就乾脆不要辦了
我們自己辦個小型的還差不多
每次都說ㄏㄚˊ不要分班
現在要辦同樂會
都那幾個在幫忙!!
一點也不團結
2007-06-06 20: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