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17:12|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明德K.SWISS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出門時
突然下起大雨 害我整個很濕
上捷運後覺得自己很狼狽 還差點哭了出來= =
本來每天都可以美美且優雅的去上學
都是因為大雨使得我很落湯雞:((

到了西門幸好白白 吾愛跟遙有等我
不然我可能會躲在廁所哭 哈哈
在公車上一直倒數計時 之後58分吾愛就一直喊說"要遲到了啦~~"
白白就說"沒有遲到阿 只是糾察出來而已"
總覺得這句話有莫名的爆點 所以就一直笑
在買早餐時我跟遙很悲觀的想說如果被抓就不想去愛校怎樣的
結果是只有遙被抓 呼呼 很僥倖耶

早上的時候看到盈佳在那邊哭
聽完後我整個很憤慨 她男友實在是太過分了
連盈佳生日沒禮物就算了 一句生日快樂也沒講
星期日約好又遲到 真北懶

朝會我就躲在教室睡覺了
因為穿拖鞋 哈哈 睡的真好
突然醒來的原因是因為腳麻= =...

上計概我就坐在吾愛旁邊 今天是上簡易四則運算的程式
text3.text=val(text1.text)+(text2.text)
應該是這樣啦 忘了 難得這次有寫對欸 爽死了
計概真是累人 老師一直講commen、labe啥小的 都聽不懂= =

上完計概後跟盈佳去找她男友理論
噢噢 他的態度很....
之後要走了 因為我穿室內拖鞋 經過資一x的班級
一群男女生在那邊講講講 我就很不爽的轉過去罵"看啥小"
阿是沒看過有人穿拖鞋喔?看看看 真不爽

體育課沒在上 忙著抄英文作業

午休是個補妝的好時間

下午數學課 要看到阿美姐
每次她說要找人上台做題目時我都馬上低頭裝認真
結果今天很不幸地被她叫到了 阿阿阿阿阿
因為她今天有念小莫在教室都不穿鞋子成何體統= =
我穿拖鞋一定被她嗆到爆炸
結果不乎我所料 她就一附世界奇觀的樣子說"哇~~妳怎麼穿拖鞋來?"
我就只好掰腳受傷阿 後面的人一直笑 哼哼

兩堂英文課恍惚的過去了
今天和六妞跟吃粥一起等公車
在等公車的時候一直和貝寶講電話 吾愛在我旁邊吵我
之後白和吾愛就先坐262去西門殺時間
我和阿奇 大頭 小p 美環 吃粥等624來 今天等的特別久欸
結果624來了 阿奇 大頭和小p擠很快欸 到最後我們擠不上去
眼睜睜的看著辛苦等的624跑了 感覺好囧

之後好不容易又來了一台 我們就在公車上聊很多事
美環和吃粥聊到某人的男朋友的打扮後一直笑
嘖嘖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ok阿@@
突然阿奇打電話來說要在龍山寺等我們
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啦

今天是星期一
卻莫名遇到好久不見的明德K.SWISS男孩
喔喔喔喔喔喔 爽死我了 一直看著他傻笑
然後位子不敢坐在他旁邊 因為我會害羞 哈哈哈哈
之後一堆中華醜男上車後擋住他 害我很生氣
不過下車時 我看了他一眼 他似乎睡著了
我就故意撞他一下要他起床下車 哎呀呀 好爽好害羞>///////<

經過自助餐店巧遇國中同學歐祥 小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 他突然看著我的小腿說"怎麼那麼粗阿?"
幹 阿就進復興都會變胖阿 我有什麼辦法= =



今天的重點是
有看到好久不見的K.SWISS男孩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又有"肢體接觸"
嗄哈哈哈哈哈;



台長: (♥) Han、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 |
此分類下一篇:。° 公車好臭 (˙ω˙)
此分類上一篇:﹡壽星阿遙遙

阿奇
應該是
text03.text=val(text01.txet)+val(text02.text)
這樣吧!?(我也忘了)

哈。。
我非常喜歡一起回家的感覺
因為這樣可以聊很多很多事情
2007-06-04 20:10:24
結果被我們一鬧
他好像很生氣我= = 

可是明明就他不對ˊˋ
2007-06-05 03:4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