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5:21:13|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碎碎念】隨手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應該是領到消費券後要怎麼用?
我們就添購些小孩跟家庭用品吧~實在也沒啥好買的!
 


網拍的小小副業一直持續進行中,
我發現買二手商品的人真不少,只要東西夠實用,
把商品的狀況描述清楚,再配上各角度照片,
通常都很快成交,當然殺價的人也是一堆。
這個心得以後再寫文來分享。
 


重回職場的想法一直醞釀著。
一來是跟社會脫節太久,想再工作恐怕很難。
再來是單薪家庭的風險大,想存錢也難。
最後,我不喜歡伸手跟人拿錢的感覺啦~哈哈!!
雖然我有個超級好丈夫,愛妻一百分,
但是自己賺錢自己花比較沒有罪惡感啦~
 
於是乎開始參觀附近的托育學校,
打算再選幾間讓元氣去試讀,看看他的適應狀況如何??
 


之前在亞藝影音預繳了點數,
三不五時就推著孩子去租片,
雖然不是好野人,娛樂生活還是要有的啦~
租到後來亞藝的店員還跟我說,直接晉升金卡會員好囉
看了幾部不錯的片子,想推薦大家。
當然大部分都是看完就像放屁一樣的爛片。
 


元氣最近長大好多,
脾氣也好拗,動不動就用哭來抗議。
每個朋友來只看到他開心笑的模樣,
都不相信這傢伙是個愛哭鬼。
 
自從七八個月大會叫拔拔之後,
日後如何威脅利誘都沒再叫過,麻麻是每天必叫,
在他心裡,麻麻=要吃飯喝奶=痛痛呼呼=幫我拿東西=抱抱惜惜
大部分的時候,他還是乖的,個性太急要慢慢來改善。


最近寒流來襲,元氣的臉頰紅咚咚的,
我雖然是個懶媽媽,但是有給他勤擦乳液!
沒有偷懶啦~而且乳液都是粉貴的品牌,
也換了幾款抗紅蘋果的輪流用,
無奈,嬌嫩的小胖臉頰還是紅咚咚的。
 
出一趟門,至少有10個人問我,是不是給孩子刮冷風??
認識的不認識的,害我越走越慚愧頭越低,連解釋都免了 ~
乾脆就直接帶到小兒科去請醫生開藥
甚麼藥膏含有類固醇,都不管了啦><
 


大掃除也是最近的生活重點之一。
每天趁小孩睡覺玩耍的時候做一點,
雖然不是自己的房子,也是要有清潔的環境。
赫然發現好多地方都髒得很,平常沒注意,
也找到失蹤很久的玩具、髮夾、雜七雜八的東西。
 


接下來,就等著迎接新年到來~
 
 

有啦有啦~我麻麻有給我擦乳液啦。大家相信她,雖然她有時真的很懶惰!

(那天,我跟他爸看了半天,發現這傢伙還真像麵包超人)




最近,吃得比較多,下巴有消失的趨勢~


台長: PJ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碎碎唸】有心比好吃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碎碎念】童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