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0:53:4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碎碎念】童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的兩個小孩,男孩六歲,女孩快要四歲
六歲的大炮,幼稚園讀了三年多
簡直油條到一個不行,昔日的天真無邪已不復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sspj/3/1236955416/20040402000511/

三歲多的小雞,人小鬼大
爸媽不給讀幼稚園,整天就在阿公阿嬤的身邊當小跟班
 
現在資訊來源多,小朋友很容易接收並吸收
再用你無法想像的邏輯表達出來
 
「姑姑,你的肚子裡還有小BABY嗎??」
「沒有了啊~弟弟已經生出來了啊!」
(是脫窗嗎?BABY已經在那裏爬了啊~你當我是豬說生就生)
 
「姑姑,那你有子宮嗎?」
「咦? 呃~有啊 」
 
「那,姑姑,你有月經嗎?我麻麻有月經喔~」
「呃~有啊,我跟你麻麻都有月經」
 
「姑姑,那你有ㄋㄟㄋㄟ嗎?我麻麻有ㄋㄟㄋㄟ喔~」
「呃~有啊,我肯定比你麻麻大」
 
 「那,姑姑,你有小雞雞嗎?」
「沒有~」(你當我雌雄同體啊><)
 
 「姑姑,我跟你說喔,我拔拔有鳥鳥喔~」
「呵呵~知啦,偶小時候就看到不要看了」
 
「姑姑,你猜,我們班誰有每天看娘家??」
「我不知道ㄝ,也不想猜」
 
「姑姑,我跟你說,........」
「姑姑,我跟你說,........」
「姑姑.............」
 
厚~拜託就讓我耳根子清靜一點吧!我是回來放鬆心情的ㄝ
 
 
小姪女偷偷跟阿嬤說
「阿嬤~姑姑跟阿公都不乖,一直罵我」
「叔叔跟嬸嬸比較乖,只有罵我一點點」
 
為什麼她會這麼說?
因為我是正義的使者,每當阿嬤有點溺愛小孩時,姑姑就會挺身而出責備,小女孩臉皮薄,自尊心異常脆弱,只要說個甚麼,就給我大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咧~又沒罵你這樣也要哭,越哭我越要說,搞得阿公阿嬤想笑又不敢笑,哈哈~每次回台中總要被我弄哭...
 
儘管如此,因為有元氣弟弟,小姪女很愛我們回家住
元氣弟弟是她最喜歡的小寶貝,長大以後還要嫁給他
 
「姑姑,你不要回台北啦,我會照顧弟弟唷~」
「那姑丈怎麼辦?他好可憐啊~」
「姑丈沒關係不用管他,他不用留下來,你跟弟弟留下來就好了~」
 
哈哈~看來,姑丈果真是個屁!
 
 
 
後記:
有次我真的受不了了,義正嚴詞的跟小姪女說
「小雞,可不可以請你把嘴巴的拉鍊拉上,拜託一下~」
小姪女摀著嘴巴,很配合的點點頭,過沒一分鐘,她又跑來跟我說
「姑姑姑姑,你看,我嘴巴的拉鍊壞掉了啦,嘻嘻~」
 
厚~跟誰學的啦???
 
 

台長: PJ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碎碎念】隨手記(二)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碎碎念】爸爸不在家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