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1:29: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報報...2006-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嵐咩*日記(3):今天媽媽不舒服我自己一個人去樂華買 糖果a(兔子)的飼料,我不會騎車還是用走的因為座小黃(計程車)很浪費錢,而公車57又超難等的= =+ 所以說只好用走的.....(好遠低路途阿)...媽媽還說要吃東西(因為今天爸爸不在),姊姐在新竹....所以我提的大包小包(好像在提垃圾,我是這麼認為....)之後我回到家又出門第2趟,因為媽媽說吃的東西不夠....又去文化路買炸的跟廣東粥....還有大魯麵= =+.........
今天基本上沒發生神麼大事= =+(只是我乾哥(李xx哥哥的朋友生小孩哩~~(喜事一樁))....
還有盧xx的朋友一直跟我要我的照片= =+明明有看過...幹麻要照片阿~~
真是煩人= = ...............
而~柯大哥(乾哥)~好像因為感情打擊太大而....有點精神上的問題好像精神錯亂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天阿~

(啊~~各位抱歉喔~~今天就不說 戀嵐故事 了!!我好累呀....)
(謝謝各位的體諒喔~~)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樣就累了喔~~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體諒的說!! ^^” sorry~~
!!深深向大家一鞠躬~~!!下次會補別的故事給大家滴~~

台長: Oo£嵐£戀嵐o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