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4:31:30| 人氣19| 回應2 | 下一篇

今天2006-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朋友說報台不好用...但是我覺得因該不會辣@@”因為這個東西很單存就是分享用的?不像部落格別人參觀都還要叫人加入部落格= =+

*嵐咩*日記(1):
初次寫這個報台日記,雖然以前有用無名和雅虎部落格><”(現在也有)但是我在那裡幾乎只談星座跟測驗比較多= =我是占占迷@@” 很少在說心事,而且那樣發表好雜亂= =本然就想找個能單存分享心事的地方了!!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為感情煩惱(我也不例外)我雖然跟男朋友才交往幾天@@"但是分手也很快><”大概11天前的10月23日吧.....是他的生日,而我朋友知道我為了買禮物...跑到大老遠..走路(本人不會騎車)還狂迷路,甚至淋雨(當時有下小雨)甚至為了包裝把手刮傷了,還搞到11點多回家= =(不敢讓媽媽爸爸知道)但是...因為怕他嫌醜而沒有送出去...但它也沒來找我過生日(我等了他一天希望他會來)= =我們就一直淡掉(但我始終神麼也沒說!!)...我之前很相信他的藉口><”他累了!!我很努力的信任....就是他累了...可是我也懷疑他是不是有喜歡別人了....之後...我在也忍不住了?我在及時通狀態上打:你的藉口讓我很失望= =有神麼事去部落看....(也不知道他有趣部落格嗎?我在部落格上說,我會相信你,但是愛和喜歡不一樣想請他弄明白,而回答我不希望他在逃= =)果然他說有是跟我說,他說他把對我的感覺用錯了!!只是朋友~我也接受了!!畢竟,其實我很早想說我們不合= =但有固定因素@@”可是我忍著~因為我知道有多傷人,而其實自己也有喜歡他,只是我一直否認掉我的感覺,直到11天前我才知道,我有多在乎他?我這11天還是流淚而眠,我不能讓大家知道= =怕他們擔心><”又要擔心我(乾)哥他也失戀了!!他被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不過我想淚流乾了只是失眠,偶爾真的淚到不行會睡的,我也知道要愛護自己=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好朋友知道,我的個性我很感動他們一直想要逗我笑(而非假笑)。算了呢?說這些有神麼用呢?(我神麼也沒說,也只是把他向朋友這樣看待)而這些回一也只是記憶的一部份了。淚乾了~我要在向前看從明天起吧!!



戀嵐故事(1):
在銀河的木星中生活著一隻人馬,她有許多朋友(但是常常悶著封閉自己),有天她看見冥王星中的一隻蠍子~她很好奇~~跟他聊聊天,之後還請蠍子介紹個男朋友(前提:要事牡羊.水瓶.天蠍)滴男生,因為人馬她深信,這幾個星座的男生都很好@@”而蠍子就說那他阿,說不定他會喜歡我?但是人馬覺得他是開玩笑滴~因為自卑的她覺得自己神麼都不好,於是便不覺得怎麼樣~只是跟蠍子說:那我們約定誰先喜歡誰就在及時通上告白....蠍子也答應了!!
隔天:(中秋節隔天)蠍子告白了@@”人馬也答應了(因為想說看他似乎蠻誠懇的)。之後都過的甜甜的...

質疑來了....

這天人馬看到了他的連結...她一進去看到了似乎,蠍子剛分手不久...就交上人馬????雖然他有說:(我之前有喜歡過你一段時間,之後覺得不可能...但中秋節那天又聊天又覺得可能了...)令人馬質疑......哪有一個人分手不久會在交女朋友的呢?(於是他問了好多人...好多人的回答是他人不錯@@”)之後他似乎知道人馬質疑他..他叫她不要想太多...她聽信了!!不想太多!!但是...音家裡的一些狀況...似乎人馬和蠍子家庭事對立的...和一些不明瑣事....但是人馬依然相信他....之後...人馬在也忍不住...因為他一在找藉口說他累了說他在忙而不陪她.....(為神麼知道這是藉口,因為有天人馬找她乾哥聊天(人馬的乾哥說,這是很濫的藉口...而點醒了人馬~)隻後就像上面的人馬找禮物找了很久...但不敢送...也沒跟他說她為了買禮物而狼狽...但之後就分手了= =
就是這樣= =(其中還有一些小細節...就是找藉口&逃避的方式)
而再談分手那天其實,他有問:為神麼我知道他要說分手...我說因為你的藉口...(心裡os:你不是說過只有分手,才會說對不起,所以我們不是約定都不跟對方說對不起,而今你先說了!!那不就真相大白_)分手後禮物的下落(垃圾桶..垃圾車載走...
之後大家都像朋友辣....
故事圓滿落幕..............................................


希望大家也都能夠笑口常開快快樂樂滴@@”

台長: Oo£嵐£戀嵐oO
人氣(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燕
恩~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ˇ-
嗯…不過說到你們的相遇,讓我感到有點無言~
男生跟前女友分了之後,不是整天一直悲傷~
就是趕快去找個備胎來…= =
下一個會更好︿_︿
2006-11-05 15:28:49
*嵐咩*
= =” 下ㄧ個!!@@”在哪?在哪?
很無言吧 唉~~~
恩好ㄉ~~事情都過辣....過第12天辣!!
2006-11-06 21: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