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4:51:31| 人氣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1-5 今天新事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嵐咩*日記(2):今天本然要去看太迪熊展滴??(金華酒店(淡水))結果,我媽說今天要去新竹= =(心裡os:嗚嗚嗚~我的熊飛辣!!)而之後我打電話去找主辦人說我不去了,主辦人伯母說嗯(心裡os:還有很多人會去..因該會拍一些..熊熊滴照照吧!!到時候在跟他們要幾張就了)
之後打完電話,我倒頭就睡(因為已經很沮尚了!!)大概過了6個小時後.....
我上及時通,看見@@”大家都沒去= =他們說因為少了我不想去@@”(結果熊熊滴照照也飛了,我朋友的生日paty也飛了!!)真是,一失去..就大大失去阿....
天阿~這樣的一天,而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新竹(有點不想給他去滴說...因為沮尚...)嗚嗚嗚~真是得不償失的一天。
雖然這幾天會很無聊...唉~
待業中..........



戀嵐故事(2):

這天的人馬一如往常滴...早起,人馬滴媽媽把她叫過來...(女兒阿...)人馬回覆:神麼事? 媽媽說:今天要去新竹,你別去跟朋友過生日了,不然媽媽會擔心你一個人@@” 人馬說:喔~那我就去打電話吧!!(無奈的拿起電話撥打2242xxxx)
拿後人馬跟他朋友說:(是伯母接滴!!)我是xx我要找xx 伯母說:他在洗澡...要叫他聽嗎? 人馬說:不用了,告訴他...我不能去...因為我們要去新竹@@”不好意思><”(快飆淚~) 拿後聽到伯母大叫:xx電話... 人馬慌張的說:伯....母...不用了辣@@”(很尷尬) 伯母又說:好吧~xx再穿衣服@@” 人馬就說:那就先這樣了謝謝伯母... 等伯母切電話..聽到 嘟...嘟...嘟... 人馬才將電話掛掉= =
(當時人馬已沮尚到了極點....走回房門打開房門...打開電腦...開及時通(掛網)當時的狀態是...(懶懶的一天,今天不去看熊熊了,祝你生日快樂,媽媽說要去新竹...考慮是否要去..(在床上滾來滾去)←這個的意思是我在睡覺...
人馬當時打完狀態,倒頭就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呼呼大睡辣..經過6個小時後.......打開電腦螢幕:(人馬的乾哥有留言,人馬滴朋友小黑也留言,人馬滴好姊妹(燕仔)也留言......)乾哥說:去新竹幹麻...(人馬說要去姐姐那..) 小黑說:家裡的門會開嗎?(人馬還沒回他就已經下線了..)我滴好姊妹(燕仔)說:你知道嗎你不去大家都不去了= =(人馬無言辣...).....之後乾哥說要來人馬滴家...之後就無下文囉!!乾哥就來哩~~(人馬目前還沒去樓下看,在打報台=ˇ=)

此故事已結束謝謝大家...

台長: Oo£嵐£戀嵐oO
人氣(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傳說中的燕仔~
所以說…每個人都很重要~
重要的人物缺一不可啊!!!>ˇ<
是啊!真的是得不償失…
就算我有拍照,我也不會輕易的交給你XD(哈)
先把錢拿來XD (不過剛好我相機也消失了…)
2006-11-05 15:41:10
傳說中的燕仔~
所以說:每個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ˇ<
是啊!真是得不償失…
就算我有照片,你也休想拿到XD
我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交給你的~!!-ˇ-
錢交上來先=ˇ= (不過剛好我相機也消失了)
2006-11-05 15:44:39
*嵐咩*
恩好辣...我知道你最好了,哈~
可是真的很得不償失..
2006-11-05 15:53:52
*嵐咩*
阿也沒關希辣...如果妳不給我也沒差...盧xx會給我︿︿"
但是你還是很重要滴辣!!
2006-11-05 15:5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