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22:36:1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的甜嘴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江映瑤
 
  姐妹滔們正喝著下午茶, Eva 的手機簡訊又響起,在旁邊的 Emma 靠過去瞧,大聲念了出來:『 寶貝,好想妳!喝完下午茶打給我。』『 哇!噁不噁心哪!別羨煞我們好不好?』但只見 Eva 苦笑了逼下,還被 Linda 勸告別這麼跩,男友體貼就該知足開心才對。
 
  聚會結束後, Eva 苦惱地找我聊了一下。她的新男友似乎很愛她,經常會發浪費簡訊給她,見面時也不吝惜甜蜜情話;但每當她主動打電話給他,他不是電話講一半就說想去睡覺,就是忽然說有事要辦,總之就是沒辦法把 Eva 原先打電話要講的事情聽完。有時 Eva 能體諒他,但次數累積後, Eva 開始感到寂寞,好像男友只顧著表達他的愛卻沒空聽她要說什麼。
 
  有一次她胃很痛時打給他,幾通電話都沒接,等他回電話時,她已經去看完醫生,而他的理由是在看電視沒注意到來電。
 
  我建議 Eva 和男友好好溝通,委婉說出心中感受。她發了長篇簡訊給男友,男友立刻打電話來,她擔心直接對話會說不清,就又發簡訊問男友可否以簡訊回答?因為她不太想說話,沒想到男友回覆的簡訊是:『 那我不吵妳,我先去睡了。』她就這樣悶了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眠。第二天,男友沒事一樣地又發來『 寶貝,好想妳!』的簡訊, Eva 只好拿起電話,問男友為何不回覆昨天簡訊的內容?他答:『 妳不是說妳不想講話?』 Eva 說:『 所以才用簡訊溝通呀!』他又說:『 妳都不想講話了,我就不想吵妳了呀!』
 
  溝通不了的 Eva 提議分手,男友卻不解好好談著戀愛為什麼要分手?想幫忙的我,有點不知從何插手。
 
 
 
 
那時,看到這篇短文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需要男友的時候,他無法出現或聯絡不到
等到他出現或聯絡上了,事情早就由自己解決完畢
 
交男友雖然不是把他當工具來使用
但是
常在重要時刻缺席的他真的能成為值得交往的對象嗎??
 
這點
真的需要好好想想...
 
 

台長: Mina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常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追女十大絕招」 科學家研究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P.S. 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