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3:30:4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了朋友的店,心知她所說的原因是假的,但總認為這是個機會而接手來做
只是,在倉促及沒積極規劃下,很多事情的問題點慢慢浮現出來
旁人的一堆意見及冷水、家人的積極性、客源的開發穩定
真的感到身心疲累
 
看到高中朋友每次送貨到店裡時,她與其家人的互動每每讓我羨慕
想當初,聽到她要結婚時,一直勸她『 不要吧!! 怕妳嫁過去吃虧後怎麼辦?? 老公會站妳那邊幫妳撐腰嗎?? 』
但她就是超愛她老公的,非他不嫁,也只能對她說『 祝妳幸福!! 只是要記得有委屈還有朋友可以給妳靠.... 』
直到現在,我看到她和她老公相處的互動覺得:她當時的堅持是對的!!
真的,好替她高興也真讓人亂羨慕一把的
 
夫妻間相處不就是這樣
平平凡凡、安安穩穩的
不用有什麼大風大浪
兩人面對困難時能牽著彼此的手一起渡過
其中一方在工作不如意時能給予鼓勵幫助
然後兩人一起伴著長輩、守著孩子,隨著他們一起過著簡單卻幸福的生活
 
這,是我在她身上看到的
卻也是我想追求的
只是,看似簡單的要求卻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往往在失去後才發現
所失去的對自己來說有多重要 
在當時的自己有多麼的愚蠢去犯下那樣的錯誤
 
然後
開始悔恨、想要彌補
 
只是
時間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再多的彌補有用嗎
 
或許
對很多人來說是有用的
但對我來說只是徒增傷心
 
我學不來『 感情不要放太深 』
所以每段感情都用盡力氣去經營
只是每每都換來一道道的疤痕
當決定轉身離開時就看劃刀的人在對我道歉
只是
在傷沒完全好之前要怎麼去相信當時劃這一刀的人呢??
 
好難,真的好難
該說是我的防衛心太重
還是我又失去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接受
卻換來再一次傷害??
不接受
卻換來無限的遺憾??
還是
接受,卻換來甜美果實;不接受,換來展新的未來??
 
抉擇
真的好難
 
失去勇氣、害怕輿論
 
抉擇
實在好難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