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2:34:19|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喜歡『 P.S. 我愛你 』這部電影
因為裡面講了很多在感情中最細膩的情感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追到手後不用理會就會開出美麗花朵的
它是需要兩個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灌溉
雖然不是刻意,也無須華麗
卻是由許許多多平實而穩定中得到地
 
我很羨慕片中女主角能得到男主角如此體貼細心的對待
瞭解她、關心她,進而幫助她走出失去他的痛苦
兩個人的感情真的令人羨慕
 
我相信
這是很多人看到後感動的一個點~~
樸實卻令人感動萬分
也是很多人所在追求的幸福
 
幸福
真的很簡單
端看雙方彼此是否願意用心去灌溉
 
前提是
這樣的用心是否是對方所要的
否則
只會讓彼此的用心白廢力氣...
 
 

台長: Mina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常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沒用的甜嘴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男女認定的吸引力差別大 男重外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