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3:38: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文 之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唷~~
這是以前寫的文章在無聊時翻出來的,覺得那時候的自己跟現在差好多,尤其是想法,也因此決定把他們放在這邊,可別以為我又怎麼了唷!!

====================== 我是分隔線 ===========================


愛情是自己的,自己要個怎樣的愛情自己最清楚,不評論他人的愛情,因為有些情感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就像你不喜外人來評論你的愛情般。全心祝福,衷心禱告,愛其所愛,終愛不悔。

其實,愛情是自己的...

不要讓自己的意見,變成別人的負擔了

畢竟,好壞也是自己的...


================== 上篇是別處看來的 ==================


走在愛情的路上有很多會讓自己迷惑、遲疑的事情發生,這時都會想要找人商量一番。
只是,商量出來的結果真的是最好的嗎?再者,與人商量的結果自己真的會去實踐嗎?

有個朋友跟我同年紀,有一個交往八個多月的男友了。
兩人平時就一起上下課,假日就去男方家幫忙之類的。
或許是因為身邊比較好的朋友陸續結婚吧!也或許他們之間曾經發生的事情吧!才會讓她有想婚的念頭。

那時,她心中的無奈、難過都找我訴苦。
說著男友家長如何,跟他的姐妹之間的相處,抱怨男友偶爾的粗心與不體貼。
聽完後我真的覺得那個男的日後不會去真的好好的保護、疼愛、照顧她的。只因他是一個 ” 聽話 ” 的小孩。
這樣的人,說真的並不覺得會好好的去照顧我的朋友。
聽父母的話固然沒錯,但是,太聽父母的話而沒有自己的主見時,那身為他親密的愛人不就很可憐嗎?

因此,我勸了我朋友好久,也說了很多她日後有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要她好好的仔細考慮深思。
無奈,戀愛真的會使人盲目。
她自身都有了最好的答案了,卻還找我聊了甚久,只因她想要人安慰她、跟她站在同一陣線幫她出氣。而她自己卻對我所說的不接受。
這點,讓我蠻灰心的。不過,我想到這是她所選擇的,別人真的無權去干涉的,不是嗎?
只是,看到她日後有可能受到的傷害就替她感到不捨。
但那又如何呢?只能在一旁默默的適時的給予她所需要的。
我想,這就是我這個朋友所能給的幫助吧!

人都是這樣的賤嗎?
明明就有人跟你說前方有那些困難與險惡都偏不信,非得要自己親身去碰過、試過才知他們說的對。
但是,當有這樣的體悟時卻已經是滿身的傷痕了。
咳......
話到至此,我也發現自己也是一份子。
或許,沒有人能夠幸免吧!


======================= 我還是分隔線唷 =======================


現在那位朋友雖然已經很少聯絡了,但我深信
沒接到她的電話就代表著她每天的生活是幸福快樂地....


台長: Min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常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入流的男人和不堅固的女性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談生意是完美的偷情藉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