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10:3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左手 我是你的右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抱著憨憨的左手的頭之偷拍































左手
是我們班上一個身高167功課很好相當好非常好好到爆的女生
而且 我非常非常喜歡她


高三以前在班上和她並不熟

而熟的定義是:
拉屎拉尿一起去放屁讓你聞也沒關係、
所有秘密都告訴你永遠不怕你說出去、
傷心難過快樂黑皮第一個會想到你、
形象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體貼有耐心知道我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任性、
每天跟我耍白痴裝瘋子當傻子超開心。


在我身邊還鮮少有人能做到這種程度的,
有彥涵,蕃茄,安全,
而左手,
我和她真正比較有交集是在高三下留夜自習和最後在學校自習的這幾十天,
不過幾天而已,
她卻快要達到熟的頂標了。

有一半的原因是據左手的說法:
安全夜自習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所以他常常沒有留,
變成我和左手相依為命的情況;
另一半原因是
夜自習的晚餐我都不會訂學校的而要跑去校外買,
因此以前和我一起去買晚餐的從安全、我、左手變成了我和左手。



夜自習讀到看不下去的時候左手會約我:
『欸企鵝,我們一起去走操場好不好?』
然後就會看到兩個人在沒有開燈、旁邊就是佈滿破舊墳墓的後山的操場;
先是手牽手走路(一邊看有沒有狗大便)、
然後一個比較矮胖的開始跑了起來大叫「~~~我是會飛的企鵝~~~」、
高的那個也跑了起來:「~~~~我是會飛的左手~~~~」、
跑不到50公尺就停下來開始倒著走、
越走越快越走越快然後其中一個就不小心跌倒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誰跌倒的=///=)........
然後我轉頭看著後山漆黑一片,想起傳說中的校園鬼故事,
又拉著左手說「我感覺怪怪的....」
然後完全不怕鬼的左手就被我拉著走回教室。

邊走,從操場望過去教室那一格格亮光、
左手跟我說,好可惜唷,高中生活就要過了耶...
我很驚訝,因為高中生活根本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3 年,
左手說:
『高中還能交到很知心的好友,可是到大學和班上同學就不能那麼熟了。』
我想想也對,
突然覺得,高中生活,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以前印象中的左手是一個只會讀書有時候也很白痴的女生,
因為高1高2就認識的關係,她和安全比較熟,而我和安全又很好,
所以左手有時也會找我上廁所,(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邏輯)
對她的認識僅止於〝一個白痴的好學生〞。

直到有一天......
左手和我和安全一起去上廁所時,左手突然捏了我和安全的屁股說:
「唷!好有彈性!你們是石膏屁股!!」
我和安全大叫(安全大叫的原因是因為左手的聲音好大聲,而上廁所的這條路有她暗戀的男生會以0.1%的機率經過、而安全叫我也就跟著叫)
然後不甘示弱的我飛快的跑去捏了左手的屁股,
然後大叫:『左手沒有屁股!!』

她一驚,接著就在接近中午、人潮最洶湧的下課時間走廊上,
擺出了一個天下無敵沒形象的姿勢
--「哈哈!我就是沒有屁股,怎樣?」

那時候我除了狂笑不笑以外還有一種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喜悅:
(天ㄚ..左手!原來你跟我一樣白痴加三八阿!!!)


從此我和她在一起就越來越不顧形象了。


PIC--謝師宴的安全和左手(美到我忍不住想親一個)



而且,雖然第一那張照片呆呆的,
但是左手摘下眼鏡、放下馬尾後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在我們班上根本是第一美女!!!
我常常看他看的出神,然後忍不住大叫:左手你真的好漂亮呀啊~~!



(左手:我知道自己很漂亮,只是我不想打扮而已。)
(企鵝:你要不要臉阿....= = )

PIC-畢業那天
左手(上)安全(左)佳玫(右)我(下)



這陣子我和左手都跑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兩個人各踞書桌一角,我竟然看的的出奇認真,
第一次覺得我真的把書看進頭腦了......(喂!離指考不到一個禮拜了同學...)
下午四點半,圖書館休館,
左手慫恿我去走操場(左手:這時候走操場最舒服了!)
(而安全丟下我們自己跑回教室了)
左手說走後山好了,我說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走後山了,
所以雖然很熱,我們還是不怕黑死的跑上去。
我們走到廢棄的溫室,左手說溫室裡面有一隻黑狗,
果然!我倆一出現就看到玻璃牆內的小黑狗吐著舌頭跳來跳去尾巴搖來搖去。
不過黑狗被反鎖在溫室裡了,我們跟可憐的牠打了招呼說了掰掰,
又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八卦陣那裡。

天氣很熱,沒什麼風,我被左手騙了,
但是感覺很好,我想是悶了太久,太久沒接觸大自然了。
以前,我們一幫子好友都會跑到後山八卦陣來互吐心事,然後大叫做結,
今天我沒有大叫,心中有一句話,就是『終於走到這一天』。





再一天,我就要被強制離開校園了耶。





前面是一個斜坡,
左手說我們一起衝下去,
我說好,
然後開始一起阿阿阿阿阿~~~的跑下去,腳和嘴巴都不聽使喚,
像我們等待飛翔的心一樣。


跟左手在一起,指考...好像不怎麼怕了。



後來我想,我能和左手那麼要好,是因為我們兩從不談感情事,
她沒交過男友,我也不想再談感情,
所以真的是兩個傻子湊在一起那樣,
用力哭,用力笑,用力鬧,
用力渡過任何一個能在讀書壓力下掌握的時光。






心地善良的人最美。
我看到的不只是他的外表,還有她最純真的內在,
左手,我要跟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希望,我能當你的右手,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
辦手機時一定要給我你的號碼;
打工賺夠錢一定要約我一起出去玩,
這是我們說好的,說好的唷!









PS.左手會叫左手是因為她是左撇子。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還是那麼好> <
此分類上一篇:感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