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2:32:1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剛剛我真的是感動到了。

遠遠的就看到你走過來,阿,其實要在這裡遇到你也不是什麼困難事,還記得上次我們在這個地方遇到是什麼時候嗎?我記得是剛開學的時候,一樣是我放學,看到你背著書包在買便當。

同樣的事情又再次發生,時間卻一下子跳到了高三下學期。

我突然一陣感慨,同樣的人同樣的地點,時間卻已經過了這麼久了,而這段時間內,我們又各自做了什麼事呢?

很懷念,真的很懷念,我們三個一起相處的日子。
那時候在補習班和老師朝夕相處,老師逼我們算數學、我們逼老師請客,
從一開始的我和你還有Shirly、彣子、還有那個很愛吃牛楠燴飯的男生(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 )...到國三皓子和那個誰(痾..我又忘了> <)的加入、考完第一次基測後我的中途離開....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離開了....滄海桑田....你是最堅定的,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過的。

然後在最精華的高1 、高2,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這個地方,而我們更踏遍了台北縣多少土地?我們留下多少足跡?

你送我上公車後,bee TV正好撥著竹子湖海芋田的廣告,我想起去年的我們獨立上山,曬的一身黑,卻興奮的抱著海芋笑的燦爛的樣子,喔,原來,已經一年了...看著液晶螢幕,我忍不住紅了眼框。



那時候我們多好,多好,好到什麼秘密都說了。

那次在我家頂樓的秘密基地,凌晨1點多,我,你,還有皓子在這裡真心話大冒險,那時我們彼此證明了,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而且,堅定如鐵。



剛才陪我等車的時候,你說了皓子的近況:他第一階段過了,現在就等第二階段的面試了,依他的條件,一定會過的,那麼,他就可以如願進入他想要的台藝大舞蹈系了。

我很驚訝,驚訝的是怎麼那麼快,我們還在苦海中載浮載沉死命掙扎,他卻那麼快就能確定自己的未來了。


那我呢?那你呢?那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你說我沒有變,還是一樣,我卻看得出來你變胖了,你承認說,『嘿..我胖了五公斤。』

阿,多麼感傷,當初我們曾並肩作戰,現在各自在各自的地方生活著努力著,未來,真的就注定分離嗎?

老實說,剛剛我才聽一位同學說要出國的事,正為此感傷,淚還沒擦乾,和你這麼短短的相遇,我又不免難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阿...

真的注定要分離?每個人都注定要分離?多矛盾阿!
上天給了我們相遇的快樂,卻硬要我們分開。

我在想,我是否學得會分別這種東西?

很痛的,每次分別都很痛的,如果把我們回憶的照片一張張排起來,痛會不會少一點?

加油,加油,除了這個,我好像說不出什麼鼓勵的話了。
也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滿後悔剛剛怎麼沒有抱住你,唉,多久沒見面了我們!



我到現在都還想,若我不留下來吃完晚飯再走,不因為下了雨而沒帶傘花了時間考慮到底要不要留在學校自習;若你不因為一時興起回家好了,不因為嘴饞而花了時間買炸雞,我和你會不會這麼巧相遇?會不會有那麼深的感觸?





恩。
一時感慨。

指考加油,到時候三個人約出來,不可以有什麼尷尬或奇怪了。





          2006/3/7 7:08PM  彥盈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左手 我是你的右手
此分類上一篇:安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