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6:03:33|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示意圖:

凱薩┌┬┐大頭(被擋住了...)
安全├ ┤香菇
猩猩└┴┘我
















---------------------------------------------------------------------
FROM凱薩 06-06-16 11:42PM

企鵝,無論如何,我還是那麼認為,
自己曾經那麼認真相信過的信念,
不可以輕易的被拋棄掉,畢竟當時是全心全意的。
十幾天雖然不長,但一定可以努力改變些什麼,
只要你自己肯繼續相信的話,我覺得你一定做得到的!

---------------------------------------------------------------------

這封簡訊,在我要入睡前傳來。
我急忙想回傳給他,才發現,我手機沒繳費,被停話了。(= =...)
所以,凱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簡訊的....


很感動。
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收到這封簡訊的這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到麥當勞上香菇敎的最後一堂課,
這之前大家先去一家新開的拉麵店吃晚餐。
然後,我提到了我想要重考的事。

大家的反應是---

安全:『重考不會考的比較好!!』

大頭:『為什麼要重考?這樣會浪費一年的時間耶!!!』

凱薩:『企鵝!不要重考啦!告訴我妳為什麼想重考?』

我沒想到大家反應那麼激烈而且還一面倒,
撇開從以前就一直對我要重考這件事不看好的安全以外,
其他兩個個性很溫和的凱薩和大頭的反應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考不好阿....」

『企鵝你有什麼目標嗎?』

「就..圖書資訊學系阿...」

『這系應該不難考吧...還剩幾天...還可以拼的!』

「十幾天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淡大不是有這個系嗎?』

「我是有想過讀淡大圖資..因為我姐也上淡大研究所..這樣兩個人住一起比較方便也好照應...」

『對阿...那你還擔心什麼?』

「可是淡大是私立的...我家現在這個情況...兩個人都讀私立的學校學費那麼貴...我爸怎麼受得了這壓力?」

『可以助學貸款阿!現在助學貸款很方便,沒有利息耶!你可以以後出社會才還錢!』

「恩...我一定會去打工的....」

最後麵來了,安全很認真說了最後一句:

『重考真的不會考的比較好!』

然後大家就開始埋頭吃麵去了....



真是莫名奇妙,幾乎每個人知道我想重考時都非常的反彈...是說好了嗎?
為什麼?重考真的不好嗎?有人覺得重考很丟臉,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是讓自己多一年時間找出自己的定位比上了一所大學卻渾渾噩噩的玩過四年好阿!!

但..另一方面....我想我若要重考真的會給家裡帶來負擔。
因為我要多留一年在家裡當米蟲,不能提早出去工作,現在家裡狀況那麼多,
我好像不能在這樣任性了..該自己學著長大了....


吃完飯,我們到麥當勞上課,
總共七個人圍著一張圓桌,中間放著兩三杯麥當勞的紅茶充場面。


這是香菇敎我們英文的最後一堂課,我不敢說我真的進步了很多,
但是,我都有在聽,雖然每週才一堂課,算是不無小補吧!

上完課後,林猩猩把之前他存在手機裡我唱的劉若英的《勇敢》放了出來,
然後在大家鼓譟之下我又原音重現在唱一次,這次沒有唱的好,因為那首歌後面飆高音,現場唱時我偷偷降key被發現了嘿嘿.....



其實...
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他們一直悄悄默默的關心著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某一次上課)

瞧大家認真的樣子.....

我桌上的那杯是50嵐的烏龍奶茶加珍珠加仙草!
超級好喝唷~我每次上課一定都會買!







此刻的香菇在想什麼呢?

香菇的OS:真是一群不受教的孩子!!!






從沒出現過的大頭
(我在後面~有沒有看到?就是很像鬼娃娃花子的那一個!)






香菇和我


話說...我很乖,上課的時候有給老師束脩唷....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鯉魚中有尺素書 |
此分類下一篇:(留言『黑白畫印,我』)

李斗戈
我知道
你不是一個人
2006-06-20 12:30:25
Just 給我一個微笑:)
哈哈 我來看妳的文章了
因為我也覺得妳很可愛
妳要加油噢:)//**
---------------------
是非題 100%
1.(O) 企鵝會很棒對不對?
2006-06-23 22: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