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00:41:03|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是那麼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都是那麼的好~唉!!



昨晚Roger從台中上來找我,

等我重考班下課後,我們去了一趟西門町。

可憐的他之前出了車禍膝蓋的十字韌帶斷了,好死不死鉛筆盒又不見...

這次來台北主要是採購採購~大採購!

R說:感覺好久沒接觸台北了....= = 天阿...好多人!!!


為了解決晚餐問題,

我們去找了他的一個大學室友,剛好在補習班附近的SUBWAY打工。

R說:吃免費的!!!嘿嘿嘿!!!(奸笑)


這是我第一次吃SUBWAY,很興奮的叫了12吋的~

我說:我一定吃的完啦!!

結果Roger才點了六吋的,我開始猶豫...我吃得完嗎?

等到打開了兩份烤好的三明治,大口的咬下.....

唉唷。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啦!!!


太有自信的結果是好不容易==啃完一條三明治,

還有一整條在向我招手~~(吃我押吃我押肥死你唷~~)

.... = =....

埃唷唷。

和R東南西北的閒聊著,我看他眼鏡歪了想幫他調一下...

結果那隻眼鏡太舊了,一不小心就被我折斷了!!!

(明明自己粗魯還怪眼鏡舊....= =)

Roger和我在一起就會很衰,這一天我們竟然忘了這個定理!!

從以前我們去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結果我〝一不小心〞把他的數位項機整台掉入海芋田爛爛的泥巴裡...

到有次我半夜騎著單車去找蘋果王子被Roger知道後他擔心的跟來(半夜一個女孩子出門很危險!!)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東埋怨西......

結果這一次又害他斷了眼鏡......


Roger真的已經習慣我這個麻煩衰鬼了~~

(辛苦你了汪~> <){---90度鞠躬---}
↑挖哈哈真蠢> <


暫時瞎眼的ROGER緊著我去找眼鏡館~
好不容易眼鏡行用三秒膠固定住......
我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慫恿他去買青蛙ㄉㄨㄞ奶來喝~
R:那是什麼鬼東西?
我:哎呀相信我超好喝的絕不後悔!!

果然,他吸了一口很興奮,連抱怨我用斷他眼鏡都忘了~> <



然後我們不斷的往西門町的方向走走走~
聽他說大學的生活點滴~
以前一直沒沒無聞的Roger終於也在情海中揚起燦爛的帆了!!


而且聽他說的超級精采~~以前都是他聽我和皓子碎碎唸,現在反而是我洗耳恭聽了~~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和Roger在動物園~
↑Roger指著那隻犀牛說:你看那就是彥盈的皮唷!!
忍住火氣拍完照後我馬上追殺他.....






後來我們找了皓子一起來西門町,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皓子說他肚子餓~我馬上拿出剩下的那個三明治給他~~嘿黑!!



我們三個就坐在誠品一一六前面的階梯上,
台北的天空在11點多依然燈火明亮不見暗跡,
街燈一個個照在接道上,有些迷幻,有些不真實。
那時候人煙漸漸散去,只留下一些穿著龐克的男生散坐成群,
一點點屬於深夜台北的喧囂,幾台計程車在捷運站旁等著客人,
還有熟悉的我們。


就這樣三個人話匣子又打開了,機哩瓜拉聊個沒完...
這感覺好懷念....
恩...跟當初在小小的補習班裡的我們一樣....
跟走在巷子裡聊天的我們一樣....
跟在我家秘密基地的我們一樣...
親愛的ROGER,你的腳,一定會好起來的。

親愛的號子,你的情路,一定會很順暢的。


































親愛的彥盈,你一定會瘦下來的....= = ......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上有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左手 我是你的右手

劉小哲
不會不會...
大考期間別作夢了好好大吃大喝吧!
2006-12-13 16: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