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8:43: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的說 我知道倩倩在擔心什麼
我感覺到她感覺到有些事即將發生
我承認自己是對她有好感
這點無可否認 但我會控制自己
或者對於其他人來說 這是很大問題
但我很清楚自己是什麼人 難聽的說一句
自己本身真的是一個用情不專的人 宜於動情
我知道什麼都可以改 所以我即使有多少壓力也好
我也會堅持下去 不要跟我說:你不應該改變自己 應該做回自己
這是我的缺點 我即使這次改不好 下次仍然要改 早晚要改
我一定會努力做好自己 做好一個男朋友
我希望你知道為何勇敢說出
不清楚 請代入我的角式
其實如果還是以前 我大可不了了之 分手便算
我知道什麼是一時 什麼是永遠

我曾經怕你會問我是否希望了別人
我不知道怎樣答你
但我現在決定要坦白而勇敢
連承認喜歡了一個人的勇氣也沒有 怎麼面對 怎麼改? 

台長: T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