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1:49: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對情侶 不可同時發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有點空 自己在想跟女朋友有多久
單計算這次 原來大家一起已經有1年零8個月多點
對於自己 無可否認 自己是典型的雙子座性格
所以這個數字其實是值得驕傲的 我仍會努力改變在愛情上的缺點

在這近兩年的時間中 在我的記憶中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吵架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理誰錯也好 我都會先氹回女朋友

最大的原因是基於男性的關係 男性在什麼時候也好 也應該作一個男士風度的表現 同時無理取鬧和不講道理是女性的專利 即使你拿著無敵的道理 在這個"火姐眼"的時候 也是白說

那作為男性於這些情況下應該怎麼幹才好? 道歉的說話當然少不了啦
但不是單單是道歉便可以 道歉只是一個門場白 當女朋友聽過道歉的說話
胸口前的氣也嚥過後 大家便可冷靜下討論一下剛才的事
當然說話的技巧自然少不了 例如:你說的說法當然沒錯 但這方面....
這樣大家在一個理想的環境下 便能夠好好討論了
即使對方不同意 也不會弄得隨街萬罵的結果吧

相反 大家一起互不理睬 雙方都想著對方會認錯 最終便形成對峙的局面
那樣便更加難下台了 所以發脾氣的時候就只可以單方面哦!!

台長: T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