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0 14:18:04|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專屬老師》-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這裡的講師,唯榮小姐妳報名的是一對一課程,而我就是妳的講師,金鍾仁,叫我Kai就好"
”你好..."
我的心不由自主的突然跳得很快他,看起來是個嚴酷的人
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師
"那我帶妳去教室,這邊請"
"喔,好”
這樣我好緊張喔
感覺好可怕
一對一也就只有我和他不過
這棟房子還真是豪華老師
又都是帥哥真難相信這裡是補習班半路上
"討厭,好癢"
我探頭進去一看看到一個女生,坐在男生身上
"老師我這次考這麼好,你親我一下”
什麼?老師和學生
"有些老師會用親吻當獎勵”
”什麼!?和老師接吻做獎勵”
"妳不也是這麼期待嗎" 他突然把我抱在懷裡

台長: 金米米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