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17:21:52|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聽我的心 (第八集♪)(BG/H不一定/校園)‪#‎H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帶我去哪阿"

"嘻嘻 帶你去我家"
"你家?!"
"對呀"
"ㄟ 等等去約會為甚麼是去你家"
"沒有為甚麼,帶你去見我爸媽而已"
"可是我..."
"不要在可是了"
"好啦好啦"
"乖,親愛的"
終於到了鍾仁的家
"幾乎就是別墅嘛"珉璃張大嘴驚呼的說
"快進來吧"
珉璃進到鍾仁家,發現裡面根本空無一人
"鍾仁阿,你爸媽呢?"
"我爸媽不在這阿"
"你不是說要帶我來見她們嗎"
"你覺得我把你帶來這只為了看我爸媽嗎?"
"不然呢"
鍾仁將珉璃的抱住,慢慢靠近珉璃的臉
"你幹嗎阿?"
珉璃璃臉紅的想把鍾仁推開
"你又再躲我了"
"我沒有阿,只是我..."
話還沒說完,嘴就被鍾仁的唇堵住了
"親愛的,噓"
鍾仁將珉璃抱進一間房間
把她放在床上
此時脫下自己的上衣
珉璃眼睛睜的大大的呆住了
"害羞了嗎?"
"哪有"珉璃的臉紅的不得了
"那我要開始了唷"
"什麼..."
鍾仁將珉璃的嘴再次堵住
舌從空隙中竄了進去,描繪牙齒排列圖形,兩舌交纏
鍾仁趁這時把珉璃衣扣全解掉
手慢慢伸進去撫上胸前的兩點紅印
"恩..不行那裡不行....恩"
珉璃敏感的扭動著身軀,想要逃開,但鍾仁反而更用力的玩弄著玩弄著她 
炙熱的手滑過珉璃大腿內側
"不...不要...那裡很髒"
鍾仁從唇吻到鎖骨,又吻到兩點紅印
最後濕潤的小舌逗弄著珉璃涨大的下體

台長: 金米米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