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17:45:3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r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林希娥,因為父母關係,從臺灣搬到韓國住。
"媽咪,我到韓國了唷。"
"寶貝,真是對不起,爸媽在中國忙著工作,只能把妳交給爸比的朋友照顧"
”沒關係啦,媽咪,我已經是個大人了,本來應該出來闖一闖”
啪!
我一不小心說得太認真,就撞到了別人
"希娥,妳怎麼了?”
我趕緊把掉在地上的手機撿起
”沒事啦”
”那就好,那妳就照媽咪傳給妳的訊息到那找叔叔住唷"
"好,拜拜“
說完,這才想起自己撞到人了
"妳是...林希娥嗎?“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抬起頭一看,覺得有點面熟
”我是鹿晗阿,妳忘了我嗎?我是妳的高中同學"
”鹿晗,哦~,妳怎麼在這?"
我忽然想起
"我剛從中國回來工作"
"是唷"
我看了一下時間 ,差點忘了叔叔在等我去找他
”那個我有事先走了拜,下次有空在聊拜拜”
一說完,我趕緊攔了一輛計程車,搭了上去
============================
到了那
哇~~好大,我的嘴不知不覺張大
”蚊子要飛進去了"
我趕緊把嘴閉起來,轉頭抬頭過去一看, 沒想到他離我那麼近我跟他的距離不到10公分差點親到
1秒
2秒
3秒
我這才回神
"對不起"
我趕緊退後一大步跟他道歉,說完,趕緊跑了進房子
叮咚~
門打開了
”叔叔妳好,我是希娥”
”希娥,妳來了阿,先進來吧"
我走進客廳時
"叔叔去泡茶給妳喝,妳先坐吧"
喀嚓,門又大開了
"爸,我回來了”

台長: 金米米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