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2 20:43:49| 人氣2,489| 回應0 | 下一篇

►聽聽我的心 (第一集♪)(BG/H不一定/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學校是一所高級的男校學校

那所高中裡有12個王子 他們都在一起 同一所學校 同一個班級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開放女生就讀。但人數依舊很少
那天
“同學們,上課快坐好!”老師對著同學們喊著
終於,所有人都坐回自己的位子了
“今天有一位新來的轉學生”
“反正一定又是男的,不用介紹了啦~”伯賢回說
“邊伯賢同學請安靜,好嗎?而且她不是男的是女的”
“耶黑,我們班終於有女生了”燦烈興奮的說
“同學進來吧~”
-
她優雅的走了進來,微澎的瀏海,中長捲捲的頭髮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叫韓珉璃"甜甜的聲音吸引了所有人注意
"好唷,我看看你要跟誰坐呢..."
"坐金鍾仁跟都暻秀中間吧,那裡剛好沒人坐"老師指了指那裡後
珉璃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而老師開始上課
下課後
暻秀立刻出現在珉璃面前"走吧"
"去哪?"
"帶妳參觀校園呀~"暻秀笑著說
"可是..."
"不要害羞了啦~"暻秀拉了珉璃的手走到教室外,開始介紹校園
逛完了校園,珉璃和暻秀走回教室,眼前出現了11名王子
"暻秀阿,帶新同學逛校園都不揪我們"世勛說
"只不過逛個校園那麼多人去幹嗎"說完暻秀轉移話題一一向我介紹眼前11名王子
忽然A同學叫了我的名字"外找"((外面有人找你簡稱外找
我轉頭看到惠妮
"那個,不好意思,失陪一下"跟他們說完以後,便走向惠妮去了
珉璃離開後
"暻秀呀,你是不是對她有興趣阿"鹿晗問
"哥,別亂說"

"珉璃,你們班的男生都好帥唷,你喜歡哪個阿?"惠妮說
"別鬧了~對了,那件事校長說可以嗎?"珉璃問
"當然,我辦事你放心~"

回到教室,上課時,暻秀向我桌上傳了一張小紙條
"放學後,一起出去玩慶祝妳轉到我們班~ 暻秀寫"

台長: 金米米
人氣(2,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