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01:14: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了小學同學家裡玩,她去了外國讀書,不常見面,另外一個已經沒聯絡很多年,最近又再見面了,很高興的是2 月生日的我到了8 月居然還收到生日禮物!說來慚愧,我還沒有送生日禮物給她呢!

我們在她家裡只是隨便吃些東西,看看電視,聊天……一開始是想玩遊戲機,可是壞了,就改玩「大富翁」,本來我是「財雄勢大」的,婷婷是沒錢要抵押物業,後來居然輸了給她,只差幾千塊,玩一個小小的遊戲都可以這樣無常,更何況是人生。真不知道我的考試會怎樣,每一科都好像很無常,沒有實在感。

回家的路上,我和婷婷都在談我們的小學時代,那個XXX,那個YYY,還有那個ZZZ,那個A 君很壞,那個B 小姐愛裝模作樣,那個C 君愛作弄人家,那個D 君很受女生歡迎,那時候這個跟那個傳緋聞,我又跟……那個他傳緋聞,又在討論小學時代的老把戲,不許隔鄰的同學「過界」,那個時候真的好純真,跟小學同學討論這些趣事,比跟朋友談好多了,因為她們有和我經歷過,會有同感。

大家都各散東西了,不知道當我們三四十歲的時候,還會不會坐在一起懷緬我們的過去呢?

台長: m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