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2:40: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七月八日了,現在的心情,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回想起早兩個月考完試那種興奮心情,好像變得很遙遠了,現在只感覺到恐懼和不安。已經失眠了好幾個夜晚了,一直在想像收到成績單的時候的情景,我會興奮得尖叫?我會難過得說不出一句話?我會欲哭無淚?我會嚎啕大哭?這些情景都不斷在我腦海裡徘徊不去,親戚朋友一直說不要想太多,不要太緊張,反正我也改變不了事實嘛……我知道想也沒用,但就是沒辦法不去想,說真的,沒有誰會不擔心吧!唸了這麼多年書,只差這一步了,我不想失敗。

想起5月考完試的時候,還想著有很長的時間才放榜,沒想到每天看看電視,和朋友逛逛街,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時間總是這樣,當有一件事你不想去面對,希望它過得慢一點的時候,它偏偏來得很快,而快樂的時間,卻又總是過得特別快……七月九日,我想我永遠也會記得這個日子,我不是第一次面對放榜了,前兩年,我也是這種心情,光是想想也害怕得掉眼淚,一直擔心升不到南官唸中六,那種心情,比現在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我的成績未如理想,我不知道如何面對身邊的親朋好友,我將怎樣跟他們說呢?媽媽說你別太緊張嘛,考不到也沒關係,現在擔心你也不能做什麼……輝輝說我不會失望,我知道你已經做到最好……有時候我真不想別人這麼關心我,聽到這樣的說話,我更加不安……

現在是10點多了,我快要收到我的成績單了,不知道明天再看這篇日記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

台長: m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