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2:54:4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跟Joey 和Car 去了唱歌了!很開心!太久沒唱了,考試的時候不能去,一直心念著考完試去唱個夠,不過這次還是不夠,很多歌都沒有時間唱就要走了,Neway 騙了我們5分鐘啊!可惡。而且很多我的歌都沒有,真是的,太不照顧我們這些喜歡聽國語歌的人了。唉,好想去台灣唱,總有一天我會去台灣唱到不想唱!

然後我們去了打保齡球,這個也是很久沒玩,實際上我2月以後都好像沒有玩過什麼了,可憐的高考生!這一次當然沒我生日的時候那麼遜,上一次的紀錄是12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打破吧,想起來要拿12分也蠻難的,今次有進步,第一局35分,第二局44分,不過跟別人比起來也是很差,隔鄰的一對男女超厲害,真丟臉……算了吧,我又不是要第一名,而且是要享受過程嘛,Joey 和Car 都把球摔到地上去了,很好笑,不過摔了之後她們都越來越起勁,Car 的分數是我一倍耶,Joey 更厲害,很多全中,我只有一次,真不服氣。

Bo 來了之後,我們去了圖書館,在等她們的時候,我就站在書架前看了半本書,有時候會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那種靜謐,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不過,有時候又很怕自己一個人,會覺得很孤獨,然後就會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陷入不能渲洩的抑鬱情緒,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地方去,去了KFC吃下午茶,一直聊到回家吃晚飯,我們好像都沒有別的活動,常常都只是坐著聊天,談到很多的事情,最好笑是說起中三那時候的趣事,很多「代號」,都是用來代表某個人,這樣別人就聽不出來了,這個方法產生了很多笑話,什麼曲奇,的士,醜版,肥版,椰子糖,山丘,貴婦狗……什麼都有,我們就曾經統計過,被我們冠上的代號就有一百多個!那個時候,真的好年輕啊,什麼都不用煩惱,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很幼稚,很瘋狂,但是個快樂的回憶!最起碼,以後不會再有。

昨天,很開心,希望我們這輩子,感情永遠這麼好。

台長: m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