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1:40: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敗猶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鬧而充滿歡樂氣氛的一晚,皇馬在香港作賽,吸引了很多球迷排了幾晚通宵買票,電視新聞訪問他們,說排多久也是值得,好不容易買到票了,又要為了霸佔有利位置排通宵,球員來到了,又要趕去「追星」,這次皇馬來港可真讓香港人疲於奔命。

電視新聞報導說有球迷在皇馬練習的時候衝進了球場,還拍到有個保安在追趕球迷時摔倒的畫面,還有個女球迷「食波餅」,我一個人在看也笑了出來,最好笑的是那些球員一點反應也沒有,那些球迷走進球場也不是去親近那些球星,而是不停來回地跑,跟保安員玩追逐戰,Backham 還面帶笑容看著這些亂跑的球迷,真的很丟臉!

雖然我不懂欣賞足球的魅力,不過既然是香港的盛事,我也湊湊熱鬧,好好的坐下來看這場賽事。我不懂足球,所以也是看Backham,帥哥嘛!又看那個施丹和魯爾,Carlos 也好像很厲害,跑得超快,香港連跑也不夠人家跑,其他的我都不太認得。本來我也認為香港會一球也不入,沒想到居然破了中國和日本的紀錄,先贈皇馬一球,後來還多入一球,那一刻其實蠻開心的,畢竟是我們香港的光榮。香港跟皇馬實力懸殊,大家都說香港不能跟人家那些國際巨星比,一定會「食蛋」,沒錯,香港是輸定了,但他們真的很努力,力保不失,先別管他們是不是為了那十萬塊獎金,他們那份努力,我們所有人都看到,終於,他們意外地入了兩球,贏得全場球迷的歡呼喝采,由一面倒的支持皇馬,漸漸開始為香港打氣。原來真心的付出,真的會得到回報。鬥志和士氣,真的很重要。

我考試的時候也要有像他們那種精神,努力的做到最好,要有信心和勇氣!

不管結果是怎樣。

台長: m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