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02:26: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很充實,一早起來去和car,bo 還有joey 唱k,不過兩小時好像不太夠,已經好久沒去了,很多歌也想唱。

大約1 點就已經唱完,四個人走來走去也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在商務看見很多食譜,joey 就提議去我家煮野食,其實這個提議已經提出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實行,剛好媽媽今天不在家,時間又尚早,就決定大家一起去街市買菜,然後回我家預演一下我地未來的生活。

原來我們的烹飪技巧還不錯,煮出來稱得上是「色香味俱全」,再加上甜品,真是一頓窩心的下午茶,整個過程都是嘻嘻哈哈,看來如果我們將來真的有機會可以一起住,該是非常開心的事。

晚上要開會,約好了7:30,可是我們7:20 才去搭車,結果是最遲到的,原本整晚也蠻開心的,又玩又笑,可是一靜下來就覺得很累很累,今早太早起床了。洪欣問要不要送我回家,我想要一個已經有女朋友的人送回家好像有點怪,就說不要了,他下車後,一個人獨自回家,看見旁邊雙雙對對的人,自己就顯得形單影隻,好像很孤獨,忽然覺得有個男朋友還真不錯。

台長: m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