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4:23: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有似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是我的 一下不是
心到底誰的
禮拜一就讓人無力
哀= =


我也知道該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是井底之蛙
shit..

想去闖一闖
明知道會流淚想家
會遍體蹸傷
但我會成長

我想知道一個人是怎樣
北部生活是怎樣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照顧自己

就像你一樣
一個人在台中一樣<其實他有室友拉>
我想這樣

你狠懂...生活
有自己的空間
是我不懂

從國中就在學校住宿
大學 住宿 又租屋在外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這問題...
如果一切有資格了
我是該行動了!

先把我的求生工具練好吧
報告很多 多到想罵人 但是是磨練
這我都知道 只是還是忍不住想痛罵一頓= =

這真的有幫助
童書...也可以在圖書館找到很多

未來走的路...有一點藍圖
但還要更清楚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是不是踏實了多?
不...
還得充實實力









我參加系籃了
一無所知的我
去了!

想證明什麼嗎?
我只想告訴自己
我也可以的
我也會的...





我還事想你
吼優ˋˊ
誰叫我在聽假裝= =

台長: 我在這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