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0:04: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沒來
但覺得在這說話好像又有那麼點安心感..

我好像又抓回原先的自己
不要讓心不穩定

就是一直找事做
放學回來 洗個澡 開個車 買個飯 接我弟
這感覺說真的挺不賴 我很愛

照顧別人
是學習.是成長
也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我今天買巧克力給我妹吃:)
該花錢砸在家人身上
他們是一輩子的

有間新開的咖啡店在岡山
FU不錯 我改天要悠閒的去喝 載我妹去XD

酷畢了!會開車讓我找到.得到很多不一樣的心情領悟
但油價不要上漲會更好 = =



星期五很想看電影 久沒看了

是記流水帳















今天一瞇完 張開眼睛想起遊樂園那畫面
公民訓練 遇到你 巧遇不知道幾次

我想逃= =



愛情就是這樣
久了成自然習慣
愛到無可自拔

但沒有你
我也該好好的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獨立個體

因為愛結合
卻又因為不愛分離

一切 都是在自然不過



去看個美妙人生好了
今天看5點重播 看到快哭
好多畫面 淡淡的帶過
但我就想哭

電視劇是電視劇
但有些 就是有可能會出現在你身邊成故事

台長: 我在這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