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4:08: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帳號有點不同
不過密碼都相同
everytime
要登入時
密碼是與你相關聯的數字和英文拼湊起來


好像...又到5月中了
day by day
time flies by
life goes on

一學期要過了 要大二了
應該也是一樣忙碌
也該想想副修的第二外語
想修日文耶

剛剛整理房間還沒整理完
衣服很多 有些卻不穿了 放費錢


暑假麻...
還是打工充實吧!
還想游泳
每次都說一堆 做到ㄉ沒幾樣= =

快快成長 堅強努力上進點!!
補習班打工
希望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寶貴經驗
吳老師要我帶國三總複習班@ @
我該去弄懂國三在學些什麼...早忘了


下星期的試教 要來了> <
又要排演想活動內容...ㄎㄎ
努力吧
快把最近的日子好過完
在來是2篇作文3本小說 期末2樣大作業
還有中國藝術&體育報告
GOD.....無時無刻提醒自己= =





我想去台東玩
想遠遠的去渡個假

我胖的不像話:(
救命....
想去修頭髮








然後
我好像還是有點在想你...

台中....

台長: 我在這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