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3:23: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但是我的honey沒有陪我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這個節日

所以~就算ㄌ~
只是~他昨天才跟我講他對這個節日的想法

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他先說好會送我巧克力

但是~昨晚才說
"我覺得這樣很沒意義~""一個月就得過一次情人節~"



算ㄌ~反正這一天也快過ㄌ~沒差~

(講的很瀟灑)



今天上課覺得特別的累~
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覺得眼睛好酸

回到家~就睡ㄌ一下下~


但是還是覺得好累~~
沒有睡飽的感覺

也許是我昨晚想事情想得太晚~
沒睡飽就起床上課ㄌ吧



昨天在想~~
要考高考還是要考研究所

有考過高考的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因為研究所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講解過我所有的疑問ㄌ

所以~
突然媽子說去考高考~我真的一點也不懂

那是考什麼為什麼要考~


所以~拜託有考過的~留言給我
幫我講解一下吧~

台長: 自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