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8:07: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

我都好忙!!

嗯~因為我都在做期末報告~


昨天~做ㄌ一份企劃書~

因為是一組的作業~

所以~

都是一人負責一部分的~

因為~昨天做的太晚~

所以~

都沒有看到其他組員的資料

結果~

今天報告的時後~

吼!!

我真的很想飆粗話耶~

真是~

看ㄌ就好想昏倒~

真是~

不明白她忙ㄌ那麼久都在做什麼

唉€


算ㄌ~反正都報告完ㄌ~

老師不滿意~

只好重做

害我~都不想在跟她一組ㄌ~"~氣




最近我在奇摩交友好多現實生活上的朋友遇到

不過~還好~

我都蠻喜歡他們的

所以~就變得喜歡去逛逛交友ㄌ~

不過~

也是有認識的~

比較親切

~~沒辦法~~

誰叫我原本是想關版的ㄋㄟ~

一下子~蹦出那麼多人來相認~

哈哈哈

只好還是給它開著ㄌㄛ~

不過我真的很懶的回那些簽心~~

簽來簽去~都一樣嘛~

是我不績極ㄇ??

應該是~



哈哈


快放假ㄌ~~


在撐過這兩個星期~~

我就可以放寒假嚕~~

不過要做專題~~唉唉唉~~~~~


各位專題的組員~~

加油吧~

台長: 自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