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8:14: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課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周遭的朋友都會有不同的感情問題

最近~我也覺得honey有點冷落我
不過我也很即時的提醒他這一點
所以~還不至於到ㄌ不講話或吵架的地步~

昨天~我的好朋友又跟男朋友鬧的不愉快
看她哭的那麼傷心
真有點替她覺得難過

不過她們也在一起有一年多ㄌ吧~
這樣吵吵鬧鬧的過日子
其實還蠻累的~

突然想起~她為他不曉得哭ㄌ幾次
有時想想~到底我撮合這一對~
是對還是錯~



今天沒有課~
很悠閒唷!!
什麼事都不想
什麼事都不做

就是想著honey

所以~打ㄌ很多通電話給他~
他接起來都很溫柔的說"又怎麼啦寶貝"

不過~我都說"沒有~沒事"
哈哈哈

也許他晚上回家時會打來問我
今天怎麼ㄌ~




明天~又是該去上夜間部課的日子~
ㄨㄨ~剛剛老爸還問我~怎麼沒去上課
我跟他說~"今天沒有課ㄚ"
他居然說~"到時後又讀不會還要晚上去上課"

真氣~

台長: 自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