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15:00: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好久沒更新瞜!!!!

最近很忙的說

但始感覺好像也沒幹嘛XD

 

Monday~~~~

沒發生時麼事

國文課真的是睡覺的課耶!!!!!

雖然我都沒說拉

但是也沒很認真在聽= =

超級無敵催眠的聲音

Tuesday~~~

社課

真的是有點無聊耶

我都快睡著瞜@@

被分到了"專案管理組-新北市計劃"

雖然蠻想去桃園計畫的

因為Team Leader 實在是蠻帥的>/////<

但是要長去桃園 真的很麻煩~

那天超級快就記起來大家的名子!!! YA~~

洞洞好可愛~超級喜歡他的髮型

SAM~的口音真像大陸人

但是和我一樣都視台灣人阿!!!!

Wednesday~~~~

上次看北銘男排冠軍賽

哇~真得是不一樣阿!!!

企管V.S 風保

每個 人都拼命殺球!!!

看了嘴巴都張開開了>////<

 

Thursday~~

早上微積分考試

oh shit . 才剛讀完

又忘了怎麼算

我該好好認真瞜!!!!

下午的會計考試

不知道成績如何

好緊張 希望不要太爛

在寫的過程中

還忘了試算表怎麼畫= =

好險想了想終於想到了

我又得認真瞜~   

我因該找個人和我一起讀書!!!

這樣才不會無聊

才有讀書的動力!!!!

晚上的家聚

好多人喔~!!!

終於看到了我的直屬學長

哇~~~真的好小隻 好可愛

感覺年紀比我還小XDD

很想問他有沒有偷偷保養

天阿~~~那個皮膚!!!! WOW

超級好的拉!!!!!!!

但是學長都很害羞

我也很害羞

都沒有什麼聊天

Too sad .~~~

But it's very fun .

Thank you my 學長

因為晚上有通識 所以只能翹課

沒想到被記了礦課

家聚完之後

大加就一起去買子慧的生日禮物~~

本來要買衣服的說

但實在是太可愛了

太不適合我們的子慧瞜!

就改買了FACE SHOP 的護手霜

還挺貴的說

兩條780

 

台長: mik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