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3:23:5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體育課

真的是好累好累~~!!!

還特別換了體育褲

以前還覺得自己排球

恩。。。。還不錯的說

今天才發現自己很爛XDD

中午時吃 八方雲集

好吃好吃^^

泡菜鍋貼~~OH~~~~

好吃耶!!!!!!!

吃完飯就是圖書館吹冷氣啦

才看雜誌看到一半

阿~~~香港人座在我們對面!!!!

Oh my god !!

好機會阿~~~~~~~~

一只不敢說話的我們

只能的默默著看著他們

正剛我們說出 :妳想要聊天什

她們說了 :我們要去找朋友!!!!

登~!登~!登~!登~!

嗚~~嗚~~嗚~~

既然就這樣錯失了良機

結果一大群男生往的我們這邊走

喔喔~~也不好意思打招呼T.T

好討厭喔!!!!

但是今天和奕婷聊了好多好多

ㄟㄟ~~感覺我們很多相似的地方耶

晚上上英文

又和欣潔聊得很開XDDD

今天是怎麼了!!

分組時漢一個男生同一組

WOW~~他眼睫毛好長喔>/////<

真的是好可愛喔!!!!!!!

他說話有點怪怪的

感覺不像台灣人

我還很呆的問他一句

"你是台灣人嗎?"

"我是台灣人"他說

OS:我白癡喔~這時麼鬼問題阿==

但是真的很Charming!!!!

今天很奇怪的我

走在北車的路上

看到了一隻小強!!!!!SHIT

害我跳起來 還叫了一聲

別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個人。。。。。。

結果要去買英文課本時

又給她走錯了= =

我到三樓

結果和一群建中生 成功生 景美生

上了四樓去補習拉!!!!!!

我這個白癡不知道在幹嘛

還我自己還很緊張

想說怎麼這樣???

是重新裝潢喔!!!!= =

今天就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台長: mik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